Unreal 4 Double Normal Clear Coat 透明图层双法线贴图

透明图层双法线贴图可以实现更加复杂的材质效果。


材质球:


注意点:

1)需要设置Shading Model为Clear Coat (透明图层模式)。


2)需要拖入ClearCoatNormalCustomOutput 节点来接受对Clear Coat normal map的修改结果。


3)不要忘了对Clear Coat和Clear Coat Roughness 进行赋值操作。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专业汽车油漆着色器: 所有镜头都在Unity Editor中拍摄。 汽车油漆,金属和透明表面着色的基于物理的渲染着色器。 专业汽车油漆着色器 可让您为各种表面涂料(如光泽,哑光,珠光,清漆等)实现最强烈的逼真金属效果。透明表面,如Windows,Glass等。 几分钟内汽车,电机,飞机等照片般逼真的可视化。 专业汽车油漆着色器 是一个复杂着色器,其中多个图层一个接一个地在彼此之上在一次通过中获得最终结果。 每个图层都可以通过其各自的属性选项卡进行控制。我们相信完全的用户控制。我们已将每个有用的属性打开给用户 Rich,Ultimate Variations和Highly Customizable Behavior。 包中包含一个编辑器脚本,允许您将纹理(乘法和覆盖)编辑为特定颜色。对于使用Prerender数据纹理预处理很有用。 专业汽车油漆着色器 包含三种着色器,每种着色器都带有多个变体 不透明着色器有 基础层:包含基础涂料和菲涅耳涂料 Albedo与基础层为alpha Flanks Layer (可以在其他图层下翻转) 贴花/叠加图层(可以在其他图层下翻转) 反光ClearCoat图层(可以在其他图层之下切换) 透明着色器有 基础层:包含基础油漆 贴花/叠加图层(可以在透明体的背面和正面之间切换) 反光透明涂层 Matcap着色器有 基础层:包含基础涂料和菲涅耳涂料 Albedo与基础层为alpha 贴花/叠加图层(可以在其他图层下翻转) 反光透明涂层(可在其他层下翻转) 功能 : 易于使用自定义检查器(快速设置涂料,如哑光,光泽,塑料,珠光) 高度可定制从外观到性能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 在单次调用中绘制整个网格 多种颜色与菲涅耳混合 Clear Coat 逼真的效果 Cubemap和实时反思 金属侧翼 贴花 支持延迟和转发渲染路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