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核心团队计划2020年停止支持Python2,NumPy宣布停止支持计划表

Python核心团队计划在2020年停止支持Python 2。NumPy项目自2010年以来一直支持Python 2和Python 3,并且发现支持Python 2对我们有限的资源增加了负担;因此,我们最终计划将停止支持Python 2。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社区支持的Python 2的最后几年,NumPy 项目公布了它逐步淘汰 Python 2 支持的时间表,目标是帮助下游生态系统制定计划并完成过渡。

我们目前的计划如下:

  • 到2018年12月31日为止,所有的NumPy版本都将完全支持Python2和Python3。

  • 从2019年1月1日开始,任何新的功能版本都只支持Python3。

最后的Python2支持版本将被指定为长期支持(LTS)版本,这意味着我们将继续合并bug修复,并使bug修复版本比平常更长。具体来说,它将在2019年12月31日前得到社区的支持。

在2020年1月1日,我们将结束对Python2支持版本最后的社区支持。然而,PyPI将会无限期地使用它,如果任何商业供应商希望将延长对LTS的支持,那么,我们将允许他们在官方NumPy存储库中使用LTS分支来协调它。

如果您是一个NumPy用户,需要在2020年或以后使用python支持,那么请联系您的供应商。如果你是一个想在2020年继续支持NumPy的供应商也请保持联系;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你能参与到维护LTS的全过程中,这样我们就可以做一个干净的交接。

为了最小化干扰,在Python 2上运行 pip install numpy 将继续提供最后永久的版本,但在2019年1月1日之后,它可能不包含最新的功能,到2020年1月1日之后,它可能不包含最新的bug修复。

要了解更多关于Python生态系统向Python3过渡的信息,请参阅Python3 - statement

有关将代码移植到Python 3上的更多信息,请参见python3 - howto

原文链接:Plan for dropping Python 2.7 support(责编/魏伟)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