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建筑+造小兵不花钱+炒兵赚钱.

〖原创〗红色警戒多年游戏心得㈠--高手必读


  本人鏖战<<红色警戒>>多年,积累了不少失败的经验,现在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希望能给大家的 红警之旅带来快乐.
  先来说一下作弊的方法,不过我劝大家还是不要作弊,挺好的游戏,作弊就没意思了.我只是想告诉你们,这个游戏的漏洞太多,希望有本事的能改进一下,同时也让大家能知道这些作弊的方法,防止和别人联机作战的时候吃亏.
  一,强制建筑.
  个人认为,这个作弊手段是最讨厌的,满屏幕的乱扔建筑.要是扔的是采矿场还好点,可怕的是扔的满屏幕的巨炮,光棱塔,磁暴线圈.目前为止我知道的强制 建筑的方法有三种:①必须选择美国.空指部建好后等伞兵就绪.把要建筑的的建筑物造好就绪,先点一下就绪的建筑物,在点一下就绪的伞兵,然后把鼠标移到小 地图中要强制建筑的地方单击.如果你点的地方确实平整,能放的下你的建筑物,那就OK了.这种方法的成功率不是很高,要多试几次才可以.熟练之后也可以做 到得心应手.要注意的是,如果小地图是黑屏,那么这个办法不管用.②叫嚣建筑法.这个方法比第一个好的地方是,任何国家都可以用,而不局限于美国,也不用 等伞兵就绪,成功率也高的多.先把要强制建筑的东西造好,然后单击一下,同时按住CTRL+C鼠标快速移到你要建筑的地方,再点一下.这时整个网络卡一 下,卡过后,你的建筑物出现在你要建的地方.这种方法要求动作要熟练,动作要一气呵成,中间不能有停顿.多多练习后,成功率很高的.唯一的缺点是,黑屏的 地方不能建筑.③随心所欲.这种方法是我最后发现的,比前两种都好用,成功率98%以上.而且没有任何限制,只要地方是平的就能建,黑屏也不怕.先造好要 强制建筑的建筑物,点一下后,再点一下修理键,也就是扳手或变卖键,也就是钱的符号,点后不要放手,鼠标拖到你要建筑的地方,松开左键的同时快速点下右 键,建筑成功!!!!
  二,自己偷自己.
  用间谍偷别人的采矿场可以得到对方一半的钱.偷对方的兵营和重工可以让自己的兵和坦克升一星.偷对方的高科技可以让自己得到隐藏的兵种,偷对方的电厂 可以让对方停电一分钟.偷对方的卫星或空指可以让对方地图黑屏.这些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可是对于成熟一点的玩家来讲,是不管用的.因为他们可以很轻松的发 现间谍的踪迹,或者家里养狗防偷.所以联机对战时,很少能有机会偷到对方的东西.不过没关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们可以自己偷自己.先把要偷的建筑强 制打掉一点血.造一个工程师,一个间谍.把工程师放在间谍的前面,这里的前面是指相对于你要偷的建筑物而言的.然后把工程师和间谍圈在一起,点一下路径或 按Z键,再点一下空地,随便什么地方,在把鼠标放到你要偷的建筑物上,这时出现工程师修理的标志,点一下试试!工程师和间谍一起跑进了你要偷的建筑物了, 成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只适合偷自己的兵营,重工和高科技.偷自己矿场没用,偷自己的电厂或卫星我没试过,你要想倒霉你就试试.另外,高 科技只能偷一种,偷了盟军的就不能再偷联军的了.
  三,造小兵不花钱.
  你想要100个尤里吗?你想要100个飞行兵吗?你可能钱不够,买不起.如果免费呢?你要不要?方法很简单,只要有复制中心就可以.用围墙把你的兵营 围的水泄不通.然后把围起来的那个兵营点成主要.这时你就造小兵吧!钱还是会减少,不过等兵营不会出兵了,当复制中心跑出一个小兵的时候你会发现你花掉的 钱又涨回来了,一分不少.呵呵,随便造吧!!!
  四,炒兵赚钱.
  是不是总为没钱苦恼?不要怕,小兵能赚钱的.首先你要有联军的复制中心和盟军的兵营.造出来的小兵都是双份的,再把他们都送进复制中心,你就赚钱了. 我实验过,只有盟军的小兵才会赚钱,联军的兵不赚钱还会陪的.给我感觉好象谭亚是最赚钱的.不过有几种兵是不能炒的.飞行兵,时空兵和伊文.不信的可以炒 一下试试看,出事了可别赖我哦!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