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网页平面UI入驻武汉校区

       也许你是想拿高薪的职场小新人,那也无需担心自己不是软件专业毕业,网页平面UI设计让你轻松掌握一门技能,能力和薪水蹭蹭上涨;

  也许你是一无所能的在校大学生,那也无需担心自己前途一片渺茫,网页平面UI设计让你轻松掌握一门技能,就业和前途都搞定;

  也许你是萌萌哒的宝妈和妹纸,那也无需担心自己没有安全感,网页平面UI设计让你轻松掌握一门技能, 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也许你是设计与代码的爱好者,那也无需担心自己能力跟不上自己的欲望,网页平面UI设计让你轻松掌握一门技能,你的世界听你的;

  “机会不等人,再不努力我们就老了。”传智播客武汉校区再给你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

  是的,网页平面UI设计学院将在2015年8月强势入驻江城武汉,给武汉IT学子们带来高质量的网页平面UI设计培训指导服务。

  和北京一样的课程,一样的教学,一样的老师带你轻松玩转网页设计,你以为只有这些吗?那就错了!

  为庆祝网页平面UI设计学院落户武汉,从即日起至2015年08月08日,凡交清就业班学费的学员将享受到以下:

  1.报就业班,即送历时半个月价值1800的基础班,基础班加就业班。

  2.学费在优惠价的基础上再降低1000元;

  高校集中的武汉,怕找不到高薪工作?传智播客将武汉分校毕业的学员到北上广就业,北上广校区将向学员提供接待、住宿安排、就业指导、推荐就业等一系列就业服务,确保学员在北上广顺利高薪就业。

  心动了吧!来了解下设计的课程内容:wh.itcast.cn/subject/icdwh/index.html?rw

  第一期网页平面设计基础班开班时间:2015年08月08日

  第一期网页平面设计就业班开班时间:2015年08月24日

  这样你还不是很清楚,那欢迎来校咨询,我们的咨询老师全程为您解答各种疑问,我们的地址在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地铁街道口站c出口楼403室(上楼要从c口出来,从楼旁边的停车场绕到楼的后面)

  周围的标志性建筑:新世纪百货、群光广场、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大学信息学部。

  注意:地铁2号线“街道口”站的C出口所在的楼就是我们所在的地方。出C口右转,从派出所旁边的停车场可到写字楼的后面,乘坐电梯到4楼405室即到。

  到这里就结束了吗?你又错了哦!武汉一期网页平面设计基础班将在金融港的2000平米新校区开班,8月初,升级扩大的传智播客武汉校区期待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