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程序员安卓培训:见Android 7.0发布,更见开发者之希望

        自英国《每日邮报》8月22日报道Android7.0 Nougat系统正式发布起,互联网上“Android7.0下载 Android7.0正式版终于发布”一类新闻随即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开发者和卓粉在关注新版7.0系统诞生的同时,黑马程序员Android学科提示:是否察觉到一丝对于Android开发者而言,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景。



 

按照谷歌一贯的风格传统,以糖果——牛轧糖为最新操作系统Android 7.0命名,Google I/O大会之后发布了5个Android 7.0 Nougat Beta版,并且通过开发人员预览项目运行了一段时间,以供他们为其开发应用之后,Android7.0正式版终于发布

Android 7.0的关键改变包括可在同一个屏幕上运行多个应用(多窗口模式)、更精致的推送面板、更多表情符号、全新的launcher启动器、改善深度休眠机制Doze和电池节能功能、支持谷歌最新的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


 

[高能预警]黑马程序员Android学科的资深研发团队正在对正式版进行深度追踪和研发,并将在谷歌Android 7.0发布会当天引爆7.0新技术,彼时定当跌宕起伏搬给你VR全景震撼体验。黑马程序员Android7.0,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敬请期待!

7.0 Beta版技术尝鲜,请移步黑马程序员公开课平台之终极开发者-Android 7.0 Nougat新特性

虽然7.0的爆点颇多,然而,谷歌Android developer dashboards发布的最新统计却显示,截止到81日,有15.2%Android用户在使用Android 6.0 Marshmallow。有35.5%Android用户使用Android 5.0 Lollipop29.2%Android用户甚至还在使用2013年末发布的Android 4.4 KitKat 现在Android 7.0来了,但它离很多Android用户都太远了。在智能终端占有率如此甚嚣尘上的中国市场,Android系统相对缓慢的普及速度,对于开发者来说,意味着什么?是绝望还是希望?是新景还是晚景?

先来看一组数据来一窥Android是否如日中天。

据日本iPhone Mania新闻网8月21日报道,根据针对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调查显示,AndroidiOS以99%的占有率称霸市场。

结论:Android进军高级市场前景大好Android系统占绝对优势,中国高端机智能机势头大好!

  据调查公司Gather公布,2016财年第二季度中的世界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占有率:Android2015年同期的82.2%提高至86.2%,iOS占有率均有所下跌。

 






   虽然Android占有率的扩大主要得益于中低端智能机,但定位高端市场的安卓机销量也不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5%。以往Android机的高端机型主要来自三星,近日中国华为、OPPO的高端机的销路在极速大规模

  从如此的增速和系统占有率变化来看,黑马程序员认为,Android高端系统正在走向临界爆发点,最近两年从4.0跨越到7.0颇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而且!谷歌I/O 2016的主题是“给一切加上人工智能”,系列Android从手机、手表、Instant App、Google Assistant 、Daydream VR、AI与机器学习到搭载Android系统的汽车。放开眼界面对未来Android移动端开发,准开发者和有意投向Android开发的预备役们是不是更应该抓住这个即将到来的新契机,黑马程序员进修Android一线技术,现在是进入的最佳时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