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为学习奋斗:管理模式的“道”与“术”

向华为学习奋斗:管理模式的“道”与“术”

 课程背景:

华为不仅仅是世界500强企业,在短短的25年时间里从投资2万元到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达2800亿元的世界级通信企业,位居行业全球第一名,全球财富500强第285名。近几年在全球经济衰退、国内经济增长低迷的复杂经济形式下,华为靠什么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逆袭发展,是什么管理基因推动企业的持续增长?正如任正非说:“管理第一,技术第二;我们正走在西方的路上;华为管理没有秘密,任何人都可以学,我们的成功唯有依靠自己”。本课程通过华为20多年发展历程管理实际经验的梳理和总结,通过全面真实的案例呈现,全方位解读华为企业文化DNA、“狼性”团队建设、流程变革重塑经营等核心管理实践,华为的管理实践将给你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学习标杆,与巨人同行,从危局迈向重生、从平庸走向优秀,从优秀迈向卓越。 该课程将让您以最快的速度,最快捷的手段,最经济的方式,获得华为管理模式的核心精髓,从理念、到方法与工具,它将给您在文化建设、团队打造、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带来新的启示和思考。

 

课程时间:1天,6小时/天

授课对象:中高层管理者

授课方式:理论讲授(60%)+案例分析、小组研讨(30%)+实操练习(10%)

 

课程大纲:

序:华为的发展历程与经营管理实践

一、华为经营管理二十字方针解读

1.以客户为中心

2.为奋斗者为本

3.长期坚持艰苦奋斗

二、华为的管理实践核心要点

1.管理才是第一生产力<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