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系统,物业软件

 

穆利堂 房地产项目管理系统,房地产售楼销售管理系统,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物业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企业短信平台系统,房地产信息化软件 www.cnwxsoft.com

网欣软件(珠海)开发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物业软件系统,河南郑州成本软件系统,河南郑州售楼软件系统河南郑州CRM软件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项目管理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售楼销售管理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 河南郑州物业管理系统 , 河南郑州工程管理系统 , 河南郑州企业短信平台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信息化软件 穆利堂

物业管理系统

 物业管理系统2008
 系统概述

        物业是一项以人为本、以管理体现服务的工作。物业管理企业,以服务为宗旨,以经营为手段,以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综合统一为目的。随着物业管理逐步走向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业主对物业公司的要求也愈来愈高。物业管理企业怎样进一步提高管理质量才能满足业主日益增长的需要?如何才能在物业管理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呢?我们认为,物业管理企业立足于市场、立足于产业的根本就是加强服务和细化管理。而建立健全规范、系统、科学的规章制度和服务程序,是加强服务和管理的最佳途径。

        展望我国21世纪的物业管理,必将向高科技、高智能化方向发展,物业的内容不断更新与延伸。未来的发展趋势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服务态度----热情

二、服务设备----完好

三、服务技能----娴熟

四、服务项目----齐全

五、服务方式----灵活

六、服务程序----规范

七、服务收费----合理

八、服务制度----健全

九、服务效率----快速

         我国21世纪的物业管理公司,将走分散型向集约型发展的路,物业管理公司通过市场化经营调整重组,将形成一批管理水平一流的大中型物业管理公司。随物业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组织结构日益庞大,造成成本增加、内部沟通协调差、管理难度加大。为此,急需一套扁平化的信息管理机制、提高内部资源利用率,以ISO9000族标准为指导原则,提高管理质量和得到较好的质量保证,确保企业方针、目标的实现,提高员工素质和企业的信誉,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网欣软件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给大型物业管理提供物业管理系统的成功经验。融汇国内多家物业公司成功的管理经验,为大型物业管理公司打造了网欣.NET物业管理系统2005。网欣.NET物业管理系统2005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从不同的层次方面满足专业的物业公司需要。

    灵活应变:企业组织机构在自我调节、自我约束能力,以及对外界环境变化所能做出的灵敏程度的调整和及时应变。

    业务处理:用于基层办公人员,如:管理员、收款员、文员等。包括物业档案、收费数据、日常工作日志的录入、修改、删除、查询、打印。

    运行控制:用于基层干部,如:客户服务部、事物部、机电部、财务部、行政部。包括所管部门内部的调度,部门之间的协调,可以调动各方工作积极性、解决处理复杂问题,具有较强的机动性和适应性。

    管理决策:针对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包括工作计划与实际数据的对比,进行各种数据有效统计,为企业高层做战略分析、新市场的开发分析、人力资源政策分析提供准确、有效的数据。

系统架构

         物业管理系统2005是基于广域网,局域网,采用C/S与B/S结合模型的大型数据库系统,是一款支持管理职责协同工作、强调过程管理的信息管理系统
系统架构图如下:

                    

功能介绍

→房产管理:用于记录物业管理公司所管理的物业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小区资料管理(项目信息)、批量生成房间、房间资料、房间资料导入四类。提供售楼软件接口。

→住户管理:用于管理房产管理模块中所有房间的住户资料。

→费用设定:数据初始化是使用收费管理进行收费工作前的准备工作。只有在房产管理模块中建立了房间、在客户管理模块中建立了客户资料后才能运行本模块。

→收费管理:可进行日常的收费操作,包括抄表数据管理、收费数据准备、预交款管理、收款记录查询、收费数据月 结。

→报表管理:提供各种汇总、分组、明细三大类报表,提供业务过程中各种数据,报表自定义。

→系统管理:用于公司管理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单位信息、管理处设置、角色用户管理、系统日志管理。

→系统管理工具:可以更改口令,对用户进行权限管理。对数据进行备份、恢复等操作,提高数据的安全性。

→系统自定义:物业公司业务面广、对业务调整大,为此提供有如下模板:
 客户服务:对小区内和面向住户的服务相关的各种情况进行管理,主要包括社区,活动公共关系管理,客户投诉,有偿服务
保安消防:完成对保安、消防设备安装情况、使用情况公共区域监控情况、各种事件的管理。
设备管理:为公司内所有公用设施及自有固有资产进行分类管理,从其采购到更换,对其位置、数量、价格、维修、保养进行全面的管理;物品进出库管理、库存物品统计查询等工作,一个物业管理处允许有多个仓库。
保洁绿化:对小区管辖区域的绿化、消杀、清运等工作进行记录、检查和管理。
行政管理:明确人员组成及岗位职责,实现人事档案及工资管理来客登记,主要包括有,机构管理,员工档案,工作简历,培训记录,奖惩记录,岗位变动,工资管理。
车辆管理:包括有出入证管理,车位管理,车辆档案管理,车辆事件管理,车位参数设置,车位档案,车位销售合同,车位租赁合同,车位事件。

系统特点

* 强大的权限管理
            对小区、角色、用户严格控制用户权限,提供查看权、操作权、删除权、报表权,对于收费管理对业务权限有很好的管理,系统日志记录用户操作过程,为日常工作的有序、良性开展保驾护航。

*无纸化办公
           实现公司内各种文件在电脑上的编辑、发送、接收,在电脑上进行公文申报、审批,取代以往的人工报审,有纸操作;在公司网络的基础上提供一个足够开放的平台,实现充分的数据共享和内部通讯。如对于公司内的多个部门以及分布在不同地方的多个管理处,可以突破层次和部门分隔导致的沟通障碍来实现信的息实时共享。

*方便的查询功能
           对于用户来讲,对信息的需求不一样,我们为您提供了所有费用数据,事件记录等进行检索、总览,对日常工作的快速、高效提供了支持。

*个性化的控制面板
           多模板的界面风格选择和界面自我设置,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品味和对项目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的关注。在控制面板内可随意拖放图标,根据自己的使用方式将功能拖放到控制面板,减少操作次数。

*强大的自定义功能
           对于物业公司来讲,随市场份额的扩大,伴随着企业机构调节,针对管理的需要,我们提供了全面的自定义功能,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功能模块、子功能、字段、报表、界面、权限、人员工作范围、查询内容、统计分析内容等项目进行完全的自定义;提供灵活的收费管理方式,其中各种数据在业务流程范围内可以做完全自定义。

*易扩展、易操作
           我们提供了功能自定义模块,对业务的扩展提供了完全的支持,摆脱了原来对于业务扩展需要进行二次开发、在时间上、经费上都减免了,我们对业务过程中每个用户给予充分考虑,力求达到最简化操作,系统提供在线升级,升级不影响自定义功能的使用。

*与Internet无缝连接
           提供物业网上管理系统、住户查询系统。使得系统采集到集成化的数据,完成集成管理。

*强大的报表功能
           我们提供汇总、分组、明细三类报表,报表样式可自定义,全面的搜索、自动、快速的提供报表,对各种数据的分析、汇总报表一应俱全,为领导做市场分析、决策分析提供准确数据。
   

*图形识别、实用
           提供楼栋表,为不同状态的楼栋房间设置不同的颜色,显现楼栋房间在各种使用状态。涉及多种物业类型、遵循ISO9000族标准作业流程。

*容错
          各项费用自动计算减少工作差错与负担,数据库采用大型关系数据库,保障系统安全运行。

*网络功能强
          既可单机运行,又支持网络运行。可实现远程控制,方便对数据进行实时交换。

*功能完整
          包含物业管理的各个方面,功能全面、强大,能满足各类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物业租赁公司、房地产公司物业部的业务管理需要。

*开放性好
          提供开放的数据接口,可直接将各种报表、单据导入EXCEL,文本,html,为用户的二次分析方便地提供数据依据。

*信息共享
          通过网络真正实现同一个物业管理公司,多个下属物业管理处及各部门的信息及数据的共享。使多种复杂的管理过程及管理文件传递得到充分及时的
体现。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