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 2020 Keynote Speech | Adobe 文档分析技术介绍

DAS 2020 (Document Analysis System,文档分析系统研讨会) 于 7月26-29日在武汉召开,本次研讨会中有不少精彩的内容,昨天向大家推荐了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金连文老师的 keynote Speech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in Deep Learning Era.

点击这里查看:

DAS 2020 Keynote Speech | 深度学习时代的 OCR

不少同学反馈很有帮助。

今天向大家推荐在该会议上来自 Adode 研究院 Sun Tong 博士的分享:The Future of Documents:A New Frontier in the Post-Pandemic Era.

Sun Tong 博士的分享从工业界文档分析的时代趋势出发,总结出当前文档分析技术的发展要以 3C 的维度深度服务业务。如下图:

即 Content 、Components、Consumer。

并分享了文档分析技术在 Adobe 研究院的研究与开发实践,主要内容包括:

1. 跨域的文档目标检测;

文档的类型和风格差异很大,跨域的研究很有必要。

2. 通过显著区域图对目标检测算法解释;

3. 文档分析中表格、图标、信息图的提取;

4. 基于文档中图标的问答;

5. 智能文档识别:文字区域提取,文档数据扭曲增广;

6. 专门面向合同文本的NLP理解(ContractBERT、条款识别)等。

Sun Tong 博士的分享向我们展现如何从业务的角度驱动技术研究,欢迎大家参考。

以下为完整PDF,52CV 获得授权发布。大家也可以在我爱计算机视觉公众号后台回复“文档AI”获取PDF文件全文。

备注:ocr

OCR交流群

文本检测、识别、编辑等更多最新技术,若已为CV君其他账号好友请直接私信。

我爱计算机视觉

微信号:aicvml

QQ群:805388940

微博知乎:@我爱计算机视觉

投稿:amos@52cv.net

网站:www.52cv.net

在看,让更多人看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