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Python Tkinter Grid布局管理器详解

Grid(网格)布局管理器会将控件放置到一个二维的表格里。主控件被分割成一系列的行和列,表格中的每个单元(cell)都可以放置一个控件。注意:不要试图在一个主窗口中混合使用pack和grid(1)标签控件1 from tkinter import *2 3 tk=Tk()4 #标签控件,显示文本和位图,展示在第一行5 Label(tk,text="First").grid(row=0)6 Label(tk,text="Second").grid(row=1)#第二行7 8 #主事.

2021-07-04 00:01:25 453

转载 用tkinter.pack设计复杂界面布局

对程序员来说,界面设计的实现,要解决的一个主要问题就是如何根据界面设计的需求,将组件以规定的大小放置在规定的位置。tkinter是python语言中常用的界面实现模块,其中pack()方法,可创建浮动,自动伸缩扩展的软件界面,如以下界面。 如果你对以上用tkinter.pack实现的界面布局有兴趣,觉得有些实现效果可以参考借鉴,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 一. pack的组件空间布局原理分析 用pack进行的...

2021-07-03 23:11:43 1650 2

原创 深入学习理解二叉搜索树(附详细讲解与实例分析)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二叉搜索树的基本性质。第二部分全面详细地讲述了二叉搜索树的各种基本操作。第三部分则是完整的代码实现及实例分析。 对于每一种基本操作,都至少分三个重点进行讲解。它们分别是基本操作过程及原理(包含伪代码及C++实现)、时间复杂度分析以及举例分析(配图)。力求让每位读者可以直观地理解。 本文断断续续写了几天,各部分的举例分析也十分明了,为了讲得更清楚一些,所有的配图都是自行制作的。请尊重劳动成果,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

2017-11-01 22:28:32 15561 2

原创 排序算法(五) —— 快速排序

本文是排序算法系列文章的第五篇,主要讲述 “快速排序” 算法的原理,代码及性能分析,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9-10 23:10:00 883

原创 排序算法(四) —— 归并排序

本文是排序算法系列文章的第四篇,主要讲述 “归并排序” 算法的原理,代码及性能分析,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9-10 22:44:20 685

原创 排序算法(三) —— 插入排序

本文是排序算法系列文章的第三篇,主要讲述 “插入排序” 算法的原理,代码及性能分析,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7-19 17:48:03 756 1

原创 排序算法(二) —— 冒泡排序

本文是排序算法系列文章的第二篇,主要讲述 “冒泡排序” 算法的原理,代码及性能分析,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7-19 17:20:58 682

原创 排序算法(一) —— 选择排序

本文是排序算法系列文章的第一篇,主要讲述 “选择排序” 算法的原理,代码及性能分析,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7-19 16:35:42 777

原创 如何快速找到一个整数的两个最接近的因子

本文主要介绍了对于一个整数 n,如何快速对其进行因式分解,并得到它的两个最接近的因子。通过例子进行分析,并从中总结规律,提炼思路,之后根据思路书写代码并获得正确结果。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7-18 17:04:11 3312 1

原创 Eclipse/STS 系列配置

本文主要对 Java 编程 IDE 的各方面的配置过程和步骤进行记录,方便自己查阅。后续也会继续补充。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7-15 16:22:48 2320

原创 Windows 下搭建本地 FTP 服务器

本文简单地描述和演示了本地 FTP 服务器的搭建,并且成功地完成了其搭建和测试了 FTP 站点是否工作,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7-15 14:52:09 2437

原创 Java 反射机制

本文对 Java 的反射机制做了简单地描述,并且举出了几个应用示例,描述其反射的过程,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4-02 11:17:03 640

转载 Spring注解详解

概述注释配置相对于 XML 配置具有很多的优势:它可以充分利用 Java 的反射机制获取类结构信息,这些信息可以有效减少配置的工作。如使用 JPA 注释配置 ORM 映射时,我们就不需要指定 PO 的属性名、类型等信息,如果关系表字段和 PO 属性名、类型都一致,您甚至无需编写任务属性映射信息——因为这些信息都可以通过 Java 反射机制获取。注释和 Java 代码位于一个文件中,而

2017-03-26 22:09:21 380

原创 Bean 的依赖注入简述与示例

本文对 Spring 中 Bean 元素的依赖注入的三种方式做了简单地描述,并且举出了相应于各个注入方式的使用示例,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3-19 19:15:55 1167

原创 Spring 配置文件中 Bean 的 property 属性使用示例

本文对 Spring 中 Bean 元素的 property 属性做了简单地描述,并且举出了几个该属性的使用示例,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3-19 15:00:04 32930 1

原创 Spring 框架的 BeanFactory 和 ApplicationContext 简述

本文对 Spring 的 BeanFactory 和 ApplicationContext 做了简单地描述,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3-19 09:43:18 646 1

原创 Spring 简述以及在 Eclipse 下创建一个 Spring 的 Java 项目

本文对 Spring 做了简单地描述,然后较为详细地讲述了使用 Eclipse 创建一个 Spring 项目的一系列流程,包括相关依赖包的下载和导入,演示了 Spring 的一个简单应用。以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3-18 09:16:45 3372

原创 Eclipse 下创建一个 JSP + Servelt 项目

本文较为直观地讲述了使用 Eclipse 一个简单的 JSP + Servelt 项目的一系列流程,完成了一个简单的登录提交信息的程序。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3-17 21:29:19 2143 2

原创 JSP 九个内置对象详解

本文主要将笔者学习过程中对 JSP 9个内置对象进行较为详细的介绍。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3-12 14:40:47 1115

原创 Eclipse 下配置和创建第一个 JSP 项目

本文较为详细地讲述了使用 Eclipse 配置和创建第一个简单的 JSP 项目的一系列流程,包括 Eclipse 中Tomcat 和 server runtime 的配置。同时,以笔者在配置时出现的问题为例,对解决方法作了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3-11 09:56:04 8968 1

原创 Tomcat 配置教程及问题解决小记

本文较为详细地讲述了 Tomcat 配置的一系列流程,包括环境变量的设置。同时,以笔者在配置时出现的问题为例,对解决方法作了记录。鉴于查找问题解决方案时较为曲折,特此记录,供人供己查阅,如有错误之处,欢迎指正。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3-04 08:06:29 5249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