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光庆的学习笔记

arduino、易语言、windows、E4A、PCB、aardio

  • 博客(19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ardio - 【库】imgPager图形化的分页组件

1、只需要指定plus、表格,数据,所有翻页操作都自动处理,非常简单。2、表格支持 listview、vlistEx、egrid等所有带 setTable() 函数的组件。3、支持自定义图片(仅前景、背景两张),可以自己设计个性化皮肤。............

2022-07-13 10:21:41 2655 26

原创 aardio - 【库】webp图片转换

封装了 libwebp.dll ,将webp转换为png或jpg。可内存加载。import win.ui;/*DSG{{*/var winform = win.form(text="aardio form";right=512;bottom=300)winform.add(plus={cls="plus";left=31;top=23;right=486;bottom=280;z=1})/*}}*/winform.show();import godking.webpimport

2022-04-15 22:16:11 1283 4

原创 aardio - 【库】sunny网络中间件

一:SUNNY网络中间件是什么:Sunny网络中间件 和 Fiddler 模块类似。是可跨平台的网络分析组件。可用于 HTTP / HTTPS / WS / WSS / TCP 网络分析,无内存泄漏,为二次开发量身制作。Sunny项目主要用于易语言(其他语言也可使用)目前免费且开源。应dio友需求,我将他封装为aardio库,供有此功能需求的dio友们下载使用。SDK功能:1.支持 获取/修改 HTTP/HTTPS/WS/WSS/TCP 发送及返回数据2.支持 HTTP/HTTPS/W.

2022-02-25 19:36:01 6216 1

原创 aardio - 【库】plusList2——二次封装plus自绘组件库

库文件下载:光庆·程序·在线 → aardio资源下载http://chengxu.online/请同时下载以下文件:1、库文件:plusList2.rar(或复制本文库代码,保存到 /lib/godking/plusList2.aardio)2、依赖最新版:paint.rar 和 customPlus.rar解压缩后,都放到 lib/godking/ 目录下先看效果简介1、本库是利用customPlus(plus组件自绘库),进行二次封装,成为特定类型的列表组件库。

2021-12-02 15:56:50 2028

原创 aardio - 【库】plusList——二次封装plus自绘组件库

库文件下载:光庆·程序·在线 → aardio资源下载http://chengxu.online/请同时下载以下文件:1、库文件:plusList.rar2、依赖最新版:paint.rar 和 customPlus.rar解压缩后,都放到 lib/godking/ 目录下先看效果简介1、本库是利用customPlus(plus组件自绘库),深入封装为特定类型的列表组件库。2、本库的目的,是为了抛砖引玉,让更多爱好者作为参考,利用customPlus做出更加强.

2021-12-01 13:58:11 2113

原创 aardio - 【库】customPlus自绘组件库

利用aardio的plus组件,通过gdip自绘实现漂亮的列表组件效果。以本库为基础,通过改造项目模板,可实现各种不同风格的列表组件。

2021-11-28 16:35:44 8964 3

原创 aardio - 【库】内存画板 paint

​“光庆画板” 与 “简单画板” 功能类似。之所以做这个版本,是因为其与简单画板功能倾向不同:光庆画板 paint 主打内存绘图,简单画板 paintEx 主打plus绘图。

2021-11-25 12:56:05 6115 2

原创 aardio - 【库】telnet

遇到好几个网友说起无法实现telnet,于是一时冲动就简单写了这么个库。简单封装了一下,没有考虑太多规则,主要是处理了一下获取执行结果的延时问题。旨在抛砖引玉,希望有网友做出更完善的库来,分享给大家使用。.........

2021-11-06 16:17:26 986

原创 aardio - 【库】滴答表格

滴答表格还是很漂亮的,功能全面、强大,而且支持底部冻结行,可以做合计使用。

2021-10-16 16:47:31 2759

原创 aardio - 【库】简单画板升级版

1、功能大升级,支持代码绘图、鼠标绘图、增加了小海龟。2、精彩例程:画简单动画图形、画樱花树、画心电图、写滚动文本、写拼图游戏,简单的几句代码即可实现!看到最后,你懂的!

2021-09-29 10:15:10 2473 6

原创 aardio - 【库】listboxEX 列表框自绘库

说明:// listboxEX 列表框自绘库// 光庆封装 V2.0// 本库参考 https://www.htmlayout.cn/t/464 ,重写了功能代码,在此对各帖子作者表示感谢。1、详细的主题设置,可自定义菜单及项目的字体名称、文本大小、文本颜色、图标、背景颜色等各项功能。2、内置两种主题:listboxEX.theme_dark 暗色主题 和 listboxEX.theme_light 亮色主题。3、可通过 setTheme() 和 getTheme() 设置和获取当前主题

2021-09-24 21:36:25 2449 5

原创 aardio - 【开源软件】库函数搜索(新版)

你是不是有时候很困惑,需要实现一个功能, 只知道模糊概念或某个关键词,但不知道它具体在哪个库里实现?要手动去遍历查看每个库,每个函数,是不是很麻烦?这个工具,为此而生。

2021-09-08 14:32:23 2613 9

原创 aardio - 【库】封装易卷帘式菜单

易卷帘式菜单 + 易表格 , 绝配!下载地址:不多说了,看效果:调用代码:import win.ui;/*DSG{{*/var winform = win.form(text="aardio form";right=759;bottom=469)winform.add(custom={cls="custom";text="自定义控件";left=8;top=8;right=182;bottom=464;border=1;db=1;dl=1;dt=1;z=....

2021-09-06 15:23:47 1915 5

原创 aardio - 【库】易高级表格库

易语言高级表格,封装为aardio可用的dll库。

2021-06-05 10:42:44 5647 20

原创 aardio - 【库】虚表增强版

1、虚表是一个特殊的listview,一些特性可以通用。2、虚表对大数据比较适合,几百万条数据毫无压力。3、数据量大的情况下(过几十万数据):虚表占用内存非常少,加载速度也非常快。listview 占内存非常多,加载速度非常慢。4、数据在内存中处理速度是很快的,我们看到的慢,一般是加载到组件中并显示出来这段时间太长。.........

2021-01-20 17:26:03 8149 28

原创 aardio - 【库】reportX报表控件功能扩展库(reportXEx)

//reportXEX 报表控件扩展版import reportXclass reportXEX{ ctor(winform){ this = ..reportX(winform); if(!this) return; }; setTable = function(t){ this.InvalidatePaint() var fields = t.fields; var start = 0; if( #fields ){ .

2021-01-19 08:11:35 2718 4

原创 aardio - 【库】扩展函数库

自定义库 ,实现扩展系统函数。

2021-01-10 10:45:22 3470 2

原创 aardio - inputBox 漂亮的输入框

通过扩展win.dlg.message库,自制漂亮的输入框依赖于/lib/win/dlg/message.aardio库。

2020-12-31 13:50:34 2091

原创 aardio - 【库】给组件挂接事件 win.ui.ctrl.on

//on 挂接事件namespace win.ui.ctrl; class on{ ctor(ctrl){ this=ctrl this.wndproc = { [0x204/*_WM_RBUTTONDOWN*/] = function(hwnd,message,wParam,lParam){ var x,y = ..win.getMessagePos(lParam) if owner.onMouse_RDown {if(owner.onMouse_RDown(x

2020-12-02 21:51:28 1220 1

原创 aardio - 【库】图片转字符画

aardio - 图片转字符画

2024-04-23 08:53:30 207

原创 aardio - 用 godking.customPlus 模拟漂亮表格

本例实现了表格内任意插入:图片、文本、超链接、选择框、按钮等等组件

2024-04-21 17:31:33 216

原创 aardio - 批量设置容器函数到目标对象函数的方法

批量设置容器函数到目标对象函数的方法

2024-04-19 13:41:06 361

原创 aardio - 【库】godking.comboboxEx库,高级下拉框

【代码】aardio - godking.comboboxEx库,高级下拉框。

2024-04-14 17:27:08 167

原创 aardio - 常用逻辑比较示例

【代码】aardio - 常用逻辑比较示例。

2024-03-28 17:20:54 262 2

原创 aardio - 【库】godking.plusSkin 设置plus样式

使用本库,可以快速设置plus样式。主要针对按钮样式进行快速批量设置。库名:godking.plusSkin。

2024-03-28 11:38:49 470

原创 aardio - godking.json 【库】测试

aardio - godking.json 【库】测试

2024-03-25 14:43:18 451

原创 aardio - 虚表,回车自动编辑下一单元格示例

aardio - 虚表,回车自动编辑下一单元格示例。

2024-03-22 13:22:57 141

原创 aardio - 写库知识点

aardio - 写库知识点

2024-02-27 17:15:44 514

原创 aardio - 取窗口文本长度实例

取窗口文本长度实例。

2024-02-24 12:18:18 274

原创 aardio - 调用C编写的dll时的不同参数类型处理方法

【代码】aardio - 调用C编写的dll时的不同参数类型处理方法。

2024-01-26 18:24:12 393

原创 aardio - 【库】system.data.sqlite 数据库操作库

库名:godking.systemDataSqlite。

2024-01-19 13:15:27 167

原创 aardio - 【库】godking.http + godking.vlistEx 实现批量进度下载+续传

godking.http + godking.vlistEx 实现批量进度下载+续传。

2024-01-08 15:34:49 634

原创 arduino - L7805CV三端稳压器(摘抄自网文)

L7805CV三端稳压器

2023-12-06 08:45:06 987

原创 aardio - 【库】animation动画框库,小游戏制作库来了

将 animation 库下载后,解压到 lib\godking\ 目录即可。附带小游戏代码及素材。

2023-11-03 14:03:32 580

原创 aardio - 制作ico图标

aardio - 制作ico图标。

2023-08-18 15:32:38 625

原创 魔改 axuanup 的 aardio和python 猜拳游戏 代码

根据 axuanup 的 aardio和python 猜拳游戏 代码,魔改了一个风格不一样的代码。争取做到代码尽量“简”,但还没到“变态简”的程度,因为还能看懂。

2023-08-15 07:40:39 325

原创 aardio + customPlus 显示图片演示

aardio + customPlus 显示图片演示。

2023-08-08 12:35:44 548

原创 aardio - 关于 loadcode 和 loadcodex 的用法

关于 loadcode 和 loadcodex 的用法,资料较少,我简单写了几种用法,作为抛砖引玉。

2023-07-29 10:05:17 914 1

原创 aardio - 树形框插入项目在最前面

关于在树形框中插入项目,很容易实现插入到某项后面,因为库中参数定义的就是插入某项后。1、不是第一项前,之前插入到上一项后即可。这个不多解释,容易实现。2、如果是插入到第一项前,则直接插入到子项列表的第一个位置。这里重点说一下第2条,因为库里没写,所以很多人不会。

2023-07-21 16:13:17 421 2

原创 aardio - 制作、播放加密视频的方案

aardio - 制作、播放加密视频的方案

2023-07-10 17:44:51 1592 1

aardio - 走迷宫算法

aardio - 走迷宫算法

2024-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