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 小技巧(十一) 小人虽短,但可以旋转

转眼五一就到了,放假三天应该做些什么呢?窝在家里钻研技术?写博客?no no no no,这种“伤害”自己的方式实在让我无法忍受。本来和大学那伙人越好了一起去哪里玩玩,喝酒聊天啥的,由于一部分的犹豫不决导致计划搁浅。人心啊,当然我也不是抱怨人心变得太快啥的,只是觉得难得有机会聚聚实在不应该轻易放弃,所谓且行且珍惜。一小伙伴毕业才半年就结婚了,实在搞不懂为什么要如此之早的将自己拉入“坟墓”?看看现在,叫他出来high都推三阻四的,有家室后就成了另一个世界的人了。
我也有思考过如果女友和我同居(前提是有个女友),或者结婚啥的,那我下班后还会有这么多时间学习新技术么?个人认为难。所以啊, 趁青春正好,趁阳光不老,赶紧该干嘛干嘛去!

---
很短,但可以旋转”,这是LOL解说小智常调侃的一句话,所以本篇也讲下如何做出“旋转”的效果。(呵呵,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是一句冷笑话)
说起来很不好意思,我竟然才知道cocos2dx 有OrbitCamera的这种接口(不是RotateTo),赶紧到testCpp里看了下,还真有,以前竟然没注意到!我果然还是太单纯了!
接口是酱紫的:
/** creates a OrbitCamera action with radius, delta-radius,  z, deltaZ, x, deltaX */
s
  • 6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