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lusion Geodesics for Online Multi-Object Tracking编译过程

转自:http://blog.csdn.net/minstyrain/article/details/33796753

百度想钱相疯了,这种技术报告都传不到文库...

CVPR2014http://www.cvpapers.com/cvpr2014.html上的处理遮挡的,应该是最新的进展。

OcclusionGeodesics for Online Multi-Object Tracking (project,videos)

Horst Possegger* (Graz University ofTechnology), Thomas Mauthner (TU Graz), Peter Roth, Horst Bischof (Graz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非常nice,有project,不过作者用的是Ubuntu,在windows下跑程序可谓是费了老劲。

         首先使用的是matlab,其次需要libconfig++。

作者主页:http://lrs.icg.tugraz.at/members/possegger#occgeo

http://lrs.icg.tugraz.at/downloads/motog-v1.0.zip可下载代码,完成后解压到某个文件夹,运行setup.m,会自动下载所需的代码,这种方式可以保证每次获得的都是最新的版本,不错的创意。

作者给的运行方法不详细,客观的讲也不对。首先去libconfig官网http://www.hyperrealm.com/libconfig/下载库文件

libconfig-1.4.9.tar.gz

地址: http://www.hyperrealm.com/libconfig/libconfig-1.4.9.tar.gz

将其解压后用VS编译通过,生成的文件在Debug下。将其中的.lib和.exe文件拷贝至文件目录下新建的bin文件夹中,其路径计为LIBCONFIGBIN。然后在motog-v1.0\tps\libconfig_mex\libconfig_mex-master\src\文件夹下新建一conpile文件,内容如下:

mex libconfigmex.cpp LibConfigMexWrapper.cpp -IE:/Track/HorstPossegger/libconfig-1.4.9\lib -LE:\Track\HorstPossegger\libconfig-1.4.9\bin -lconfig++

    打开matlab编译通过。把生成的LibConfigMex.mexw32(原来的是小写,自己换成大写的文件名)

将上面的路径改为自己电脑上相应的路径。-I是头文件所在目录,-L是库文件所在目录。

将LIBCONFIGBIN下的libconfig++_d.dll拷贝至motog-v1.0\tps\libconfig_mex\libconfig_mex-master\dist\文件夹下,不然运行时找不到dll文件会出错。

最后就可以打开motog-v1.0下的track_occ_geo.m运行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