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2016b安装及英文界面设置

Matlab2016b及破解文件下载地址链接:http://pan.baidu.com/s/1c2crkIG 密码:7vfx

由于安装文件较大,分为两个压缩包,但在解压时要解压到同一个文件夹。在解压时可直接选中两个压缩包直接解压,解压便在同一个文件夹下,避免分别解压然后替换的操作(解压缩软件为WinRar)


接下来的具体安装过程,请参考:

网页01

网页02

按照教程安装后,打开Matlab,其界面为中文,可采用如下方式将界面设置为英文:




以上步骤完成后,重新打开Matlab,界面就变成英文的了。



  • 6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ATLAB 2016b安装过程相对简单,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您需要从MathWorks官方网站下载MATLAB 2016b安装文件。可以在该网站上注册一个账户并获得试用或购买许可证。 2. 下载完成后,双击运行安装文件,并选择您想要安装MATLAB版本(在这种情况下是2016b)。 3. 在安装向导中,您将被要求接受许可协议。请仔细阅读并同意协议。 4. 然后,您需要选择安装类型。通常,建议选择完整安装,以获得所有可用的MATLAB功能。 5. 接下来,您需要选择安装位置。您可以选择默认位置或自定义位置。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默认位置是最方便的选择。 6. 安装程序将显示您选择的安装选项的摘要。请仔细检查以确保一切都正确。 7. 单击“安装”按钮后,安装程序将开始复制所需的文件并安装MATLAB 2016b。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您的计算机性能和安装选项的大小。 8. 安装完成后,您将被要求激活MATLAB。根据您的许可证类型,您可以选择在线激活或使用一个激活密钥(需要从MathWorks官方网站获取)。 9. 完成激活后,您可以启动MATLAB 2016b并开始使用它了。 总结一下,要安装MATLAB 2016b,您需要从MathWorks官方网站下载安装文件,运行安装程序,接受许可协议,选择安装类型和位置,然后等待安装完成。完成安装后,您可以激活MATLAB并开始使用它。希望这些步骤对您有所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