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涉opencv——opencv安装问题

      由于研究需要,开始学习opencv。opencv即一个视觉代码库,可供用户免费使用。

      测试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两位大神的博客给我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供自己使用和后来者参考。

      http://wiki.opencv.org.cn/index.php/VC_2010下安装OpenCV2.4.4,这个比较安装步骤详细,

   文章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作者:毛星云(浅墨)    微博:http://weibo.com/u/1723155442

   邮箱: happylifemxy@163.com

   知乎:http://www.zhihu.com/people/mao-xing-yun

     这为作者的安装步骤同样详细,但是缺少了,如下图这一部分。导致测试时出现了bug。bug在下面详说。


     当然把第二个大神的连接贴出来,说明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文章不仅仅有安装过程,还有分析。最后还总结出了常见的问题,并一一解析,非常不错。我测试的bug就是在第二位大神的指导下解决出来的。

        最后粘贴出我的错误和解决办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