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终会远去

        一直,都想说些什么,却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该如何表达我那躁动的心?我该如何诉说我那深刻的情?你是否可以为我解答?我又是否应该去向你阐述其中的种种无奈?我真的不知道,虽然很想说,却一直没机会去表达。或许,我们俩真的只是命运的玩物,被它操纵,让我无法自拔。

        亲爱的,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你永远都不会懂,永远都不会明白。

        三年前,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梦想,三年后,我体会到了什么是现实。造化弄人,我真的不敢再奢望什么,因为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我不知道哪一天醒来,就可能发现所有的一切都不再是熟悉的模样,我真的不喜欢这种状态。

        你那么优秀,优秀得让我不敢去触及,因为怕惊扰了你的美丽,所以一直想保持距离。只有距离,才能让我看得更加清晰!那样才不会过于沉迷,一旦沉迷,我就会彻底失去自己。

        其实我一直都明白,你只是享受被人关爱的感觉、被人呵护的滋味。

        看着你经历一段段的恋情,我即希望你能幸福快乐,又企盼你们没有结果。我不喜欢矛盾的自己,却无法逃离这一现状。好累好累,却不知道该对何人说?从何说起??我不知道,也无从得知。

        在你又说在一起的时候,我是那么的激动。可理智告诉我,不能答应你,因为这样下去一定不会有结局,不喜欢残缺的爱。于是我拒绝了你,你永远无法想象我当时的无奈。

        为什么你不肯停留?为什么你不愿意为我改变?为什么你的生命里永远都不会缺少追求者?......

        从前,我有太的问题想去问你,但是很多次一和你说这些,你的回答就是,人不需要为别人改变、我不知道、这是隐私等等。我知道,你只需要一个关爱呵护你的人。可是,我却一直不敢面对现实,因为它是那么的残酷。

        曾经,很想以一个朋友的身份一直逗留在你的身边,可是命运总是那么奇异,让人捉摸不透。现在,真的好累,好累,我已经身心疲惫!每个人的身边总会有很多过客,不幸的是我也成了你身边的那一个。

        当流年远去,一直都不复记忆,岁月的痕迹里,曾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一段令人心痛的时光。

        亲爱的,希望你生命里会遇到一个比我更爱你的人, 好好珍惜你,呵护你。

—— 致最爱的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