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跑步记录伪造_Keep、悦跑圈、咕咚、悦动圈,四个跑步App比对

一直使用Keep记录跑步,6月底某天突然想试试其它App,于是新下载悦跑圈、咕咚、悦动圈,7月的跑步4个齐开,做做比较。(注:本文只比较跑步这单一功能,其它功能不涉及)

一、跑步开始操作

1、Keep,需点击两次开始跑步。

90d14a3b993bed9ad85e1265b6e9b14e.png

2、悦跑圈,也是两次点击,但每次都提示“需要后台应用程序刷新才能工作”,而我不想开启,实践证明,不开启也能工作,并无影响(至少我没发现),不明白悦跑圈的开发方为什么要加入这个提示。

84cfa2ae6e73e44681d1873499a7c520.png

3、咕咚,也是两次(如果上一次关闭是在跑步页面),但它的两次让我感觉重复,纯从页面内容看,我认为完全可以合并为一个页面,以减少点击次数。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作弊是一种不诚实和不公平的行为,无论是在体育比赛还是其他领域中都是不被允许的。关于"keep跑步数据作弊"这个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因为它涉及到违反了体育竞赛的公平原则和道德规范。 首先,keep是一个健身运动的App,通过记录用户跑步的运动数据来帮助用户进行健身锻炼。如果用户在跑步过程中故意作弊,例如修改或篡改跑步数据,那么他们就违反了运动的原则和道德规范。这不仅对其他用户不公平,也会破坏整个健身运动的信誉。 其次,作弊行为也削弱了自我锻炼和体育锻炼的价值。锻炼是为了提高健康水平、增强体质和心肺功能。如果通过作弊来夸大自己的成绩,那么锻炼失去了本来的意义和目的。在体育竞赛中,只有通过努力和坚持,才能真正取得进步和成就。 最后,作弊行为也会影响到其他用户的积极性和动力。如果一个人通过作弊来获得更好的成绩,其他用户可能会受到打击,因为他们的努力可能被无视或辜负。这也会导致整个跑步社区的不和谐和不稳定。 总而言之,keep跑步数据作弊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它违反了体育竞赛的公平原则和道德规范,削弱了锻炼的价值,同时也影响了其他用户的积极性。对于这样的行为应该予以谴责,并呼吁用户保持诚实和公平的竞争态度,真实见证自己的努力和成长。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