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出版人周 筠

决不要害怕刹那——永恒之声这样唱着。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和小人比胸襟,和君子比本事

<br />在微博上,一直把张颐武的微博当《菜根谭》来读。虽然比较反感他对史铁生的评价,但一分为二看问题,张颐武有其世故老辣之处。他的微博中的“年轻时”系列,每一条都会让有些阅历的过来人读了之后,忍不住拍案,想说一句“老张,你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了!” 今天看到张颐武的这条微博,很提气: “年轻时看到别人真做成了事业,就议论他其实不行,只是运气好,就讨厌和他比了,这样觉得心安。反而愿意和不成事的小人争斗,为一点小利琐事争之不已,闹个不休,这样觉得痛快。古语说:“甘让君子其志卑,不让小人其量浅。

2011-02-20 17:10:00 7768 5

原创 尊重兴趣,是尊重生命深处的本能

长期看到黑暗的人,往往都忘记了光明是什么样子。自己内心有恐惧,所以以为他人也和自己一样害怕。最了不起的,是曼德拉、史怀哲这样的人,在怎样的黑暗中,他们看到的都是光明。

2011-02-05 15:06:00 7303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