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关注:从企业的运行价值链说起——我眼中的测试驱动开发(TDD)

2005-1-10

  • 从企业的运行价值链说起——我眼中的测试驱动开发(TDD) #
    最后,谨以我之愚见,思考TDD的方式,认为TDD内力精深,大约分为四种无上之力: 1、 驱动力——驱动程序代码编写; 2、 学习力——新兵训练营之绝佳教材; 3、 自信力与他信力——bug降到最低; 4、 控制力——与重构紧密接合,牢牢控制开发过程;

  • 近音搜索,比较输入Z就可以搜索到拼音Z开头的汉字,搜索'浙江',只要输入'ZJ'就可以了 #
    相关算法如下: 有兴趣可以测试一下,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 什麼是 LoadRunner? #
    有人提到不清楚什麼是 LoadRunner?LoadRunner 是一套做效能測試的工具,比較詳細的說明可以參考下面這篇白皮書

  • http.sys & Indigo #
    如何在某个程序中宿主一个http webserver,能够接收客户端(或者用“服务端”这个词)传入的http请求包,并将结果返回?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需求,比如,在一个面向服务的架构中,一个Service端可能就需要能够以http channel接收其他Service端发送来的Message。

  • 由365key停机想到哈尔滨宝马撞人案 #
    网络的力量,让某些人害怕了。于是他们动用起手中的权力,妄图将那些“不入眼”的东西砍掉。可是,到最后,落马的却是他们自己。

  • 365Key现在遇到问题未必是坏事 #
    期望这阵风过去之后,365key能很快恢复,作为国内做得比较好的网摘之一,继续研究在内容管理上的技术方案,或许是365key们都要面对的问题。从这个角度讲,365key今天出现的问题倒未必是坏事,“停机维护”总比真出了问题后被彻底关闭强。

  • 程序员是垃圾?是天才? #
    程序员真他*妈贱!!!! 这样的帖子在CSDN也随处可见,看起来,CSDN现在是一个充满“天才”和“垃圾”的地方。以前在博客堂里曾经看到过一篇对中国程序员描述的文章,应该说是对CSDN上的程序员的描述:不想动手,只能要现成的答案贩贩贩。也像22说的那样,CSDN已经没有什么高手了,以前的高手要么不再去,就算去了也不会露脸了,CSDN技术区已经成为入门者的学堂,扩充话题已经沦为“天才”与“垃圾”华山论剑的好地方

  • 365key暂时关闭“维护” #
    昨天开始发现365key不能访问了,这才发现每天看看365key已经成了一个“功课”, 不论其内容被人评说是否低俗, 透过365key就如同透过一大群大脑和眼球组成的超级搜索引擎--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何况这么多heads!

  • 微软反间谍软件将3721的插件列为严重威胁! #
    今天早上,微软按时推出了它的反间谍软件的测试版本:Microsoft AntiSpyware Version: 1.0.501,迫不及待的下载,扫描,结果发现3721的一个插件,名字叫做CnsMin Browser Hijacker 的东东被微软的反间谍软件列为严重威胁(Severe threat)

  • 基于反向代理的Web缓存加速——可缓存的CMS系统设计 #
    对于一个日访问量达到百万级的网站来说,速度很快就成为一个瓶颈。除了优化内容发布系统的应用本身外,如果能把不需要实时更新的动态页面的输出结果转化成静态网页来发布,速度上的提升效果将是显著的,因为一个动态页面的速度往往会比静态页面慢2-10倍,而静态网页的内容如果能被缓存在内存里,访问速度甚至会比原有动态网页有2-3个数量级的提高。

  • 未来搜索市场王者——个性搜索的技术与市场 #
    个性化搜索的应用需要先进的理念和过硬的技术保障,才能博得用户的好评。搜索引擎技术的焦点就是提升用户的体验度:精、准、全、快。搜索速度是搜索技术商和服务商入行的门票,不会存在问题,但“精、准、全”无一不是和个性化相关的。网络蜘蛛的个性化对搜索引擎的查全和查准都有重大影响,它决定了搜索引擎数据容量的大小,而且网络蜘蛛的好坏还会直接影响到搜索信息资源库的质量。

  • 趣闻:细看《天下无贼》和《功夫》的IT广告 #
    空中网和索爱搭上贺岁片《功夫》顺风车的车票不知道花了多少钱,而金山公司只用一元钱就获得了《功夫》DVD的贴片广告。当然金山公司付出的不只是现金,它贡献了技术力量在《封神榜》中植入《功夫》影片中“猪笼城”全景和部分影片人物,逼真地再现了电影中那个发生精彩故事的地方,并在全国十万家大小网吧张贴印有周星驰形象的《封神榜》海报。而《功夫》则在全国120家一线影院打出“有《功夫》就上《封神榜》”的共同宣传牌。作为第八艺术和第九艺术,电影和游戏的联手显得那么顺理成章而又亲密无间。

365Key-天天网摘自动生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