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初次遇到你,就被你深深吸引住,总在想着任何办法去接近你,了解你。后来才发现你是 天使 ,遥遥在天上,而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慢慢的在风雨中摇摆,真是可望不可及的你,总是给我莫名奇怪的感觉。或许是上天和我开了一个玩笑,与你能够近距离的接触,你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笑容都是那么的美丽。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 时间 的流逝,我们由陌生变的那么熟悉,每天都是那么开心的度过,好多动作习惯都走成一个步调,或许你没有发现我是那么喜欢你,那么爱你,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那样的过。习惯也是一天一天的走着。当看到你 伤心 的时候,我也随着伤心,当看到你开心的时候,我也是那么的开心。至少每天都是那么的看到你。倾听你的声音。习惯成自然,一秒钟没有你的消息,我开始那么的急躁,害怕你会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一天一天的消逝,更增加了我对你的爱,也不知道你是否能够感觉的到?现在我也搞不清楚,是我一厢情愿,还是我本身就是个错误?或许我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时段。看到你的样子,让我如醉如痴,傻傻的等待你的笑容,你的声音。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或许我们都在观看到工作时的样子,没有了解工作以外的事情,也许因为这样,我渐渐的融入到了本来不属于我的你的世界,就为一句时时挂在嘴边的话,才使得我那么的,肆无忌惮的去接近你。其实我们工作以外的 生活 都是那么的活跃,也都存在着共同的习惯。也或许是我的肆无忌惮,才深深的为以后埋下了使自己伤心的种子。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记得曾经的一场大雨,淋的你我都迷失了回家的路程,那时至少我还在想着你那边的状况,或许真正的感觉到了失去你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我还是喜欢那大雨的,至少可以把很多事情全部冲刷过去。终于每次的雨滴总光顾到我的身上,同一个时间,有规律的冲洗着这个世界,我开始怀疑,是不是上天在为了设置陷阱,设置障碍?可是现在的我,我已经讨厌那雨了,虽然没有你的存在,我依然走在雨的世界里,这时我感觉到的不是温暖 幸福 ,而是冷漠无情,无奈。所以我给每周特定出现的状况命名为:黑 的XXX天。同时我也将深埋黑色于心底。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的出现确实是一个错误的时候,我眼前一片黑暗,分不清前面是什么?我只是一个幼稚的孩子,天使和小草不会在一起,天使永远在天上,而草呢只会慢慢的消逝于这个世界。我开始变的迷茫,回忆以前的自己,恨不得离开这个世界,突来的袭击,使我无从招架,我被彻底的打到在地上,晃悠悠的站起来,我的眼泪掉下来了。心里也在哭,好久自己没有这样的痛楚了。现在才感觉到,真是上天用天使和小草开的玩笑。我只有傻傻的仰望苍天!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事情就是那么的无奈,只要能够看到你每天是 快乐 的,高兴的我也就快乐高兴。还没有来得及说一声 我爱你 ,就那么被一个小小的玩笑愚弄着。或许我是白痴,傻子。只懂得无限制的付出,不懂得节制,最后只能去远远的观望你,祝福你!!!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或许今生我们有缘无份,或者有份无缘。或许我是傻子。永远不懂得那句话要怎么说出口,现在只有失落,难受,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无奈,泪水。我努力的在控制着,可是我也是人,也是 感情 动物,我不是铁人,无情的人。只有一个人在无人的地方去流下那泪水。不想让你看到,只要你是开心的,我就满足了!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每天都在努力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将往事淡忘,可是我总也做不到,面对即将来临的节日,我是多么的希望能够和你在一起渡过,可是我发现我不会出现这个机会。本来以为借此机会能够找出不离开你的理由,努力在创造最后一次机会,可是上天就是这么的不通情理。最后我努力再努力,可是这个机会不再出现。我只能去默默的离开。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事事总是那么的无情,现在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说一声: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希望你每天都是快乐的。没有我的存在你一定会过的很好的,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天使永远是要和其他天使在一起,永远不会和我这棵小草在一起。永远不会出现曾经歌曲里的 故事 :《狼爱上羊》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我的离开或许是正确的,至少不会妨碍你的生活,我也将消逝于这个范围,我只有偷偷的去倾听你的声音,偷偷的去看你的笑容,美丽的天使,美丽的你,也将永远深埋我心中,直至离开这个世界。现在的我只能去说声对不起,或许我的出现打乱了你的生活规律,在这里没有别的话可以说,唯一说的只有对不起!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曾经的那首歌一直徘徊在脑海里,或许我真的不知道爱要怎么说出口,只会傻傻的陪伴在你的左右。我愿化做一缕微风陪伴在你的身边!我想现在没有机会说出我爱你!只有在心里说出我爱你!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还是回到原来的我,恢复到以前的我,重新把自己封闭,在我的世界里没有欢笑,没有泪水,没有痛苦。我也将恢复到自己以前的习惯,因为没有必要在和你存在着共同的习惯,不想自己做为一个影子,如果还是重复着和你一样的习惯,那样会使我更加的痛苦,难受。我还是我,你还是你,2个世界里的人,2个世界里的你我,2个世界里的生活,互相不干扰。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虽然现在我是痛苦的,难受的,但是我相信,只要你是开心快乐的,我也就满足了。希望你永远是快乐的。不存在痛苦,所有的痛苦还是我一个人来承担。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永远的祝福你亲爱的。愿你有一个好的归宿,永远幸福快乐!永远不存在悲伤,永远不存在落泪!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一棵小草永远是小草,永远不会变成天使的。我真的才发现!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冷冷的世界,冷冷的雨,冷冷的你,冷冷的漫漫长夜。请你不要再欺骗我,每件事情我都是用心的去做,你可以打我、骂我,但是不要欺骗我。我讨厌!!
  
  对不起,亲爱的,我将离开你。一切都将离我而去,唯一不能离去的就是你的身影,我努力再努力,挣扎再挣扎,不想做到的最好,只想做到更好!也许只有上天知道我的想法,离开的你永远不会知道。一种回忆,一种淡忘,一种哭泣,一种悲伤,我将全部承担下来。不想让你伤心,不想让你来承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