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建群网培

知识分享。主要涵盖:PMP、CISP、CISSP、ACP、信息安全工程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网络工程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等科目的知识。

  • 博客(5)
  • 资源 (3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发一位学员一次性过高项的感言

 大家好! 刚过去的5月份项管考试,我的成绩是53 48 45,非常幸运,我飘过了这个考试。这也是我第一次考项管,非常庆幸一次就通过(当然分数比较低!)。 我是今年1月6日在51cto上获得张老师的信息,随后在1月7日试听了一堂课,也是那时的第2次课。我听了以后觉得非常好,所以当即就决定要参加张老师的群。 我觉得非常好,好在哪里呢,一是张老师上课我听的懂。在此之前的在51cto上获取了

2015-07-18 01:07:33 530

原创 2015年5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通过率

经过大家4个月的共同努力,截至到7月14日,我能过软考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通过率达到44%。具体情况汇报如下:综合知识通过率为74%,案例分析通过率为68%,论文通过率为71%。谢谢大家的支持

2015-07-16 00:18:00 715

原创 2015年5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综合知识真题详解 71-75题

71、wireless LAN,also widely known as WLAN or WIFI,is probably the most well-known member of the IEEE802 protocol family for home users today.It is standardized by()and shares many properties with wire

2015-07-06 22:26:56 615

原创 2015年5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综合知识真题详解 31-40题

31、项目整体管理要综合考虑项目各个相关过程,围绕整体管理特点,以下说法中,()是不正确的。 A、项目的各个目标和方案可能是冲突的,项目经理要进行统一权衡 B、项目经理要解决好过程之间的重叠部分的职责问题 C、对项目中可能不需要的过程,项目经理就不用考虑 D、项目经理要把项目的可交付物与公司的运营结合起来 “我能过软考”解析: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二版(柳老师)P81,第

2015-07-06 21:56:27 1027

原创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50元优惠券

 我能过软考张老师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网络课,开始发福利啦,50元优惠券,快快来领,请认准我能过软考张老师。2015年8月15日前有效。需要者,请Q联系博主。

2015-07-02 13:16:04 555

2020年信息项目管理师综合知识真题详解--建群网培.pdf

2020年信息项目管理师综合知识真题详解--建群网培,

2020-11-07

2019年12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安全导论期末题

2019年12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安全导论期末题,大家可以熟悉一下考试内容;CIA、ARP欺骗、缓冲区溢出的代码、说出特洛伊木马的特点,组成,入侵过程、信用卡敏感信息泄露案例、给出了cookie的xss攻击代码、分组密码特征,以及AES128的十轮处理过程、SYN端口扫描给了具体的几个端口的结果和相应参数值

2020-10-21

2015年11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集成培训课程安排

2015年11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培训课程安排,2015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培训课程安排 。 2015年11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课程安排,2015年下半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培训课程安排 。

2015-06-16

2015年5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案例分析过关法宝

近年来,案例分析越考越难,大有得案例过软考之势。为了帮助考友更好的复习案例分析,提高考友们的案例分析通过率,特分享2015年5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案例分析过关法宝。

2015-04-23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免费资源包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免费资源包,包括视频、录音、课件;历年真题、案例分析、参考论文等资源。

2015-02-09

2015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与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课程安排

2015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与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课程安排,敬请下载,

2015-01-04

2015年5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培训第0次课2015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全程培训--第0次课总结14下与备考15上

2015年5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培训,第0次课,总结了14下合格率进行了分析,讲解备考15上的注意事项。

2015-01-03

2014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分析与总结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2014年11月考试分析与总结,祝您好运!

2014-11-17

2014年11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冲刺必读

2014年11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冲刺必读,值得参考,坚持加油,曙光就在眼前。

2014-10-21

2014年11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参考论文

2014年11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参考论文,提供了6个领域8篇论文,值得参考!!

2014-10-21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冲刺必读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冲刺必读,坚持,加油,证书就在眼前!!

2014-10-21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进度管理计算题精讲

进度管理是历次考试的重点,计算题是重点的重点,涉及PERT三点估算、完工概率、关键路径、6标时、总时差与自由时差、资源平衡等计算题,计算题不难,尽量不丢分。

2014-09-29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成本管理计算题

成本管理计算,是项目管理师和系统集成历年的考试重点,pv、ac、ev是基础。两个偏差cv与sv,两个绩效cpi与spi,三种成本:BAC、EAC、ETC。计算ETC时注意考虑偏差。

2014-09-29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写作思路

各位csdn朋友,请用Adobe Reader 的pdf阅览器打开,以免影响您的阅读。 本课件详细讲解了论文评分标准、论文写作框架和各部分应包含的内容。介绍了如何快速获得项目背景的方法,可以说,这对没有项目经验的考友非常管用。最后讲述了成本管理论文的写作。成本管理论文需要高度重视。

2014-09-29

2014年11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管理科学计算题

提示:请用Adobe Reader 的pdf阅览器打开,以免影响您的阅读。 本资料由‘我能过软考’出品。汇集了2009-2014的管理科学计算题,并且逐一精讲。值得拥有。

2014-09-05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之范围管理

范围管理计划 范围定义 创建wbs 范围核实 范围控制。创建wbs是考试的重点

2014-08-19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整体管理和第一次案例分析讲解

整体管理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综合管理、全过程管理,整体管理的7个子过程,项目章程, 收尾与变更 ,项目监控的过程, 整体管理的常见问题 。案例分析剖析

2014-08-17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服务管理、绪论、生命周期与组织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生命周期模型:瀑布模型、螺旋模型、V模型、迭代模型、增量模型。职能型、项目型、矩阵型组织结构;

2014-08-13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计算机知识第一次回顾复习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计算机知识第一次复习。

2014-08-11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信息化基础知识

信息化基础知识是必考点,电子政务与电子商务、ERP 、信息化体系六要素、电子政务框架、CRM、商业智能等内容,另外,经常考些书上没有的东东,请在网上多收集一些。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2014-08-10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新技术与著作权法

软考新技术是近年常考点,有4G的TLE及4G的核心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3D打印等内容。其他内容可以多积累。

2014-08-10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计算机网络知识2

本课件是计算机网络知识的第二部分,结合第一部分,尽量多拿些分。

2014-08-10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计算机网络知识1

计算机网络知识是软考的必考内容,分值较大,少则3分,多则5-6分。OSI层次模型、各层有哪些协议、设备等,常考网络层、传输层、会话层与表示层,TCP与UDP也是常考点;网络命令也要多积累一下。

2014-08-10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Web Services 、工作流、政府采购法

Webservice是常考点,现在出题越来越细,最起码需要掌握WebServcie的几种协议以及了解哪些场合可以使用WebService,哪里不能使用。工作流比较简单,了解概念就行了。政府采购法也是常考点,掌握采购法中的几种采购方法以及各自使用条件。划红色的条款需要重点学习。

2014-08-10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J2EE、.NET与监理工程

J2EE与.NET是常考点,大家仔细学习课件的资料。监理是必考内容,少则2分,多则4分,总监与总监代表的职责、三种监理模式、三份监理相关的文件,监理的内容“四控三管一协调”等重点内容,是监理的重点学习。

2014-08-10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软件构件与招投标法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软件构件与中间件和招投标法,软件构件与中间件属于非重点章节,最多考1分。招投标法是法律知识中的重点,2-4分,必须全部拿下。

2014-07-26

2014年11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软件工程基础知识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软件工程基础知识主要内容:需求分类、需求工程之需求开发与管理、需求捕获技术 、 可行性研究工作的任务、软件设计之设计评审、软件测试之测试用例设计与软件测试策略、软件维护的分类

2014-07-25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管理科学计算题精讲

管理科学计算,大家必须认真做,否则,得分率可能不高。掌握必要的解题技巧。

2014-07-24

信息系统基础知识及第一次论文讲解

信息系统基础知识及第一次论文讲解,软件开发方法,信息系统生命周期

2014-07-23

2014年11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说明、书籍推荐、备考方法等

2014年11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说明、书籍推荐、备考方法等

2014-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