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进阶(六)——连线(SequenceFlow)

     这篇博文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Activiti中的连线,还是和平时一样,我们放在例子中吧。


     一、流程图


                                      

                                                  图1   请假流程


     在上面的流程图中,我们发现和之前不同的是,用户任务【部门经理】审批,下面有两个连线,我们之前的例子都是只有一条连线,那么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如何进行流程的选择呢?我们这里是用的是通过设置流程变量的方式来对连线的属性进行区分。


     二、设置连线属性


     假如我们对流程有规定࿰

  • 14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activiti7 no outgoing sequence flow of element"是指在Activiti7中的某个元素(如节点或网关)没有出口的流程序列。这通常是在设计和模型流程图时出现错误或遗漏所导致的。 在Activiti7中,流程图是由一系列的元素(节点、网关和连接线)组成的。连接线表示流程的流向,连接线分为进入连接线(incoming sequence flow)和出口连接线(outgoing sequence flow)。当某个元素没有出口的连接线时,系统会报出"activiti7 no outgoing sequence flow of element"的错误信息。 这种错误通常出现在以下几种情况下: 1. 某个节点或网关没有连接到其他节点或网关。解决方法是为该元素添加正确的出口连接线,确保流程的流向是连续的。 2. 某个节点或网关没有配置正确的出口条件。在网关中,需要根据条件来判断流程的分支情况。如果未配置出口条件,或者条件不正确,就会导致没有出口的连接线。解决方法是仔细检查每个网关的出口条件,确保它们符合流程的逻辑和要求。 3. 某个节点或网关的出口连接线被删除或者被错误地配置。在编辑流程图时,有可能不小心删除了某个元素的出口连接线,或者在连接线上设置了错误的目标元素。解决方法是检查该元素的所有出口连接线,确保它们有效且正确地指向目标元素。 总之,解决"activiti7 no outgoing sequence flow of element"的错误,需要仔细检查流程图的设计和配置,确保每个元素都有正确的出口连接线,且连接线的条件或目标元素都符合流程的要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