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免责!!

声明:本人写博客只为分享学习资料,请勿抄袭!本人写博客只为分享学习资料,请勿抄袭!本着一颗初心来,不求半点功与名。前人栽树,后人各乘凉。

2023-04-12 19:54:16 70 1

原创 数字电子技术第四次实验-----译码器

用一片74LS138和若干与非门设计ABC三变量的两组输出函数Z1和Z2,即当ABC中奇数个1时,输出Z1=1,否则Z1=0;这个实验大致就是这样子吧,我也是初学,只是为了记录当时的一些学习思路,有错误敬请见谅。2.用3-8线译码器实现多输出函数。

2023-11-28 09:51:25 207 1

原创 数字电子技术第三次实验-----数据选择器

将其改成八选一的时候,A接1st非,此时1D数据端都是高电平有效,所以1D1,1D2接5V;A非接2st非,此时低电平有效,2D1,2D2低电平生效。B接A1,C接A0;输出端1Y1和2Y2进行或操作;用74LS153的时候,C 也作为输入端接D0,D3端,用74LS00与非门输出C非接D1,D2端。注意,对某一个输入端 有非操作的时候,利用门电路进行接另外的芯片。最后1,2题都是实现F=A异或B异或C。A非就是利用74LS00进行取 非操作。

2023-11-07 19:04:16 750 1

原创 数字电子技术第二次实验-----组合逻辑电路

为低位来的进位,S为和的输出,C。按照二进制码的顺序变化作为输入,用万用表直流电压档测量输出,将输出电压值记录下来,填入自拟的表格中。才能接通,开关C只有在开关B接通的条件下才能接通。某设备有开关A. B. C.具体执行时要求只有开关A接通的条件下,开关B。测电压时候,黑表笔接地,红表笔分别测Si和Ci的电压并记录下来。连接电路的时候在逻辑电路图上标好输入端和输出端,不然容易混淆。A,B,C,作为输入端,输出端用小灯泡负载就可以实现实验操作!照图连线就可以实现全加器操作,,就实现了A的与非操作。

2023-10-25 16:33:20 873 2

原创 骰子作画-----自己选定一幅灰度图像,将其转换为骰子图形组成的画。

16大小的块,计算每块数据的平均值,转换至对应[1,6]的值,将对应的骰子图像数据(touzi1-touzi6 6个数组)替换原有图像数据,用saveBmp函数将图像数组中的数据写入新图像文件。大家也可以尝试字符画,使用的字符可以参考asciiart数组,从0开始,从密至疏排列,可将对应的图像数据转换为对应的字符,在屏幕上输出或者写入到txt文件中。pBmpBuf(一维)中,值的范围为0-255,找到图像二维数据和一维数组之间的对应关系,将图像分为16。自己选定一幅灰度图像,将其转换为骰子图形组成的画。

2023-10-25 16:17:55 121 1

原创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教学成果——深究中国现代化养老及发展潜力

【代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教学成果——深究中国现代化养老及发展潜力。

2023-09-30 22:16:23 71

原创 计算机组成与结构第三次作业

【代码】计算机组成与结构第三次作业。

2023-06-02 23:06:27 413

原创 计算机组成与结构(清华大学)第五版 第二次作业部分答案

y/2]补=1.1101(1);[X]补,[-X]补,[Y]补,[-Y]补,[X/2]补,[X/4]补,[2X]补,[Y/2]补,[Y/4]补,[2Y]补,[-2Y]补。[x/2]补=0.0101(1);(2)[X]补=0.11011 [Y]补=1.01110 [-Y]补=0.10010。(1)[X]补=1.10001 [Y]补=0.00101 [-Y]补=1.11011。[X-Y]补=[X]补 +[-Y]补=1.01101 溢出。x [x]原 [x]补 [x]反。

2023-04-24 12:13:15 1017

原创 计算机组成与结构(清华大学)第五版 第一次作业部分答案

宏单元阵列(MA)是一种比GA功能更强、集成度更高的阵列电路,在芯片上排列成阵列的除门电路外还有触发器、加法器、寄存器以及ALU等。[4.]输出设备:是计算机的终端设备,用于接收计算机数据的输出显示、打印、声音、控制外围设备操作等,也是把各种计算结果数据或信息以数字、字符、图像、声音等形式表示出来。算术逻辑运算单元(ALU)的基本功能为加、减、乘、除四则运算,与、或、非、异或等逻辑操作,以及移位、求补等操作。高级语言:是面向用户的语言,它是一种接近于数学的语言,直观,通用,与具体的机器无关。

2023-04-24 12:08:54 976

原创 SQL注入漏洞:用于操控数据库的语言

漏洞如何产生?例如:隐患严重的漏洞——Sql injection。

2023-04-20 22:00:00 35

转载 学习网安基础工具:kaili安装及使用、dvwa镜像拉取、靶场搭建、phpstudy下载及使用

(5条消息) 超细DVWA靶场搭建--(小黑栈渗透测试初级篇1)_dvwa渗透测试_小黑日志的博客-CSDN博客。kali-linux-2023.1-vmware-amd64 这不是kaili软件!4.安装渗透攻击机Kali(2).mp4_哔哩哔哩_bilibili。(5条消息) DVWA靶场搭建_Fxe0_0的博客-CSDN博客。因为要从这个文件里面的vmx开启虚拟机 这样子才能用kali。

2023-04-20 17:44:27 294

原创 可视化编程 ——图标、光标怎么设置字体颜色和背景的说明

1、首先--》新建图像类型选64-64 4位的图像类型--》Ctrl+T出现文本工具,然后在左上角,用那支笔点一下所选颜色 (不然后续背景色无法正确填充 ),输入自定义字,点击enter。2.背景色填充 进入工具里面选择填充工具 然后在用左上角那支笔点击所需的颜色 再到图像那块点击一下 颜色就填充好了。关于光标的使用方法和图标一样,一定要先定义好资源名字 在进行后续操作,图标:建好资源文件及时定义名字 因为要在程序中修改系统自定义的名字。3、最后不要忘了保存调色板!

2023-04-13 17:18:20 241

原创 vc++相关资源请自取

苦于学海中........ 来不及写详细学习过程.........有关可视化编程这一块内容 基本全在这里了 不足之处 请见谅。详细学习过程请参考某学长的博客。

2023-04-13 17:13:15 286

原创 程序: 1、要求:建立一个新的工程文件,命名“学号_姓名_Win32Application_4_1”,先建立一个空的工程文件,命名“学号_姓名_Win32Application_4_1”,然后在工程中

程序: 1、要求:建立一个新的工程文件,命名“学号_姓名_Win32Application_4_1”,先建立一个空的工程文件,命名“学号_姓名_Win32Application_4_1”,然后在工程中新添加一个空的C++文件,文件命名为“学号_姓名_Win32Application_4_1”,然后参考04_文本ppt中示例4-1和4-3和的代码,写入该C++文件,将窗口上的标题改为“学号_姓名_Win32Application_4_1“;然后保存,编译链接,调试程序,并通过。

2023-04-13 17:07:39 180

原创 可视化编程 键盘和鼠标的响应

【代码】可视化编程 键盘和鼠标的响应。

2023-04-12 21:41:12 65

原创 可视化 编程 程序:【例7-2】本例调用一幅坦克(或自己的bmp格式文件)的图片,并在用户窗口区上显示

程序:【例7-2】本例调用一幅坦克(或自己的bmp格式文件)的图片,并在用户窗口区上显示。

2023-04-12 21:30:16 109

原创 可视化编程 五角星

【代码】可视化编程 五角星。

2023-04-12 21:22:00 60

原创 可视化编程技术 实验三:资源的应用

在窗口中显示一个球,该球以与水平成45度夹角作直线运动,当遇到边界时,反弹回来,仍与水平成45度角继续运动。(课本p197 6-6)熟悉资源在windows编程中的运用。

2023-04-12 21:02:01 47

原创 实验二:资源的应用

菜单中菜单项删除、添加与修改。(要求新的弹出式菜单开始时不可用,按下右键后变为可用。将光标设定为自己名字中的某个字、图标设定为自己名字中的另一个字。2、应用程序中所用到的资源、消息,简介主要函数的功能;若在用户区内按下鼠标左键,则动态创建一个包括。创建一个菜单,其中有三个菜单项,分别为。三个菜单项的弹出式菜单,由此菜单控制。菜单项,则绘出如下图形。

2023-04-12 21:00:04 65 1

原创 实验一:绘图与文本操作

3、使用API函数在用户区绘图、输出文本,理解Windows的图形设备接口。2、使用API函数建立窗口、消息循环,编制窗口函数;1、掌握Windows应用程序的基本结构;实现下图给定的绘图与文。

2023-04-12 20:56:48 109

原创 可视化编程B 课程考核

在第7题的菜单最后添加弹出式菜单“变化”,包括菜单项“颜色变化”和“大小变化”,要求点击“颜色变化”菜单项时,第7题中的圆的颜色从黑色依次逐渐为红色,绿色,蓝色,最后到黑色,依次循环。当点击鼠标左键时,颜色变化暂停,再次点击鼠标左键时颜色变化继续变化。当点击鼠标右键时,圆和外切圆尺寸变化暂停,再次点击鼠标右键时,圆和外切圆尺寸接着变化;当双击鼠标右键时,圆及其外切圆角矩形恢复原始状态,鼠标左键单击,右键单击无效,直到从新进行菜单操作后恢复有效。选择“绘图”选项时,则在窗口中间显示下方图形(在下一页),

2023-04-12 20:42:44 56 1

可视化编程 1、问题描述: 创建一个菜单,其中有三个菜单项,分别为“文件”、“计算”和“帮助”,其中,“文件”菜单项包含打开

1、问题描述: 创建一个菜单,其中有三个菜单项,分别为“文件”、“计算”和“帮助”,其中,“文件”菜单项包含“打开”、“保存”、“画图”、“退出”等菜单选项;“计算”菜单包含“总和”、“方差”、“均方根”等菜单选项;“帮助”菜单项包含“计算总和帮助”、“计算方差帮助”和“计算均方根帮助”以及“关于”等项 。 若单击“画图”菜单项,则绘出如下图形。 若在用户区内按下鼠标左键,则动态创建一个包括“删除计算总和”、“添加计算平均值”和“修改计算均方差”三个菜单项的弹出式菜单,由此菜单控制“计算”菜单中菜单项删除、添加与修改。(要求新的弹出式菜单开始时不可用,按下右键后变为可用。) 单击“修改计算均方差”菜单项后,“计算”菜单下的“计算均方差”项改为“线性拟合”,单击“添加计算平均值”菜单项后,“计算”菜单中添加上了“计算平均值”菜单项 。 将光标设定为自己名字中的某个字、图标设定为自己名字中的另一个字。

2023-04-12

编写一个鼠标应用程序,按下鼠标左键在窗口中移动时,将按下左键时所在点和当前点所形成的矩形涂成灰色,此时光标为十字型 当抬起鼠标左

编写一个鼠标应用程序,按下鼠标左键在窗口中移动时,将按下左键时所在点和当前点所形成的矩形涂成灰色,此时光标为十字型。当抬起鼠标左键时,将前面所绘制度矩形拉伸到整个窗口,拉伸过程中将光标设置为沙漏型。然后,若双击鼠标的左键,则灰色消失,窗口恢复到初始状态。 编写一个鼠标应用程序,按下鼠标左键在窗口中移动时,将按下左键时所在点和当前点所形成的矩形涂成灰色,此时光标为十字型。当抬起鼠标左键时,将前面所绘制度矩形拉伸到整个窗口,拉伸过程中将光标设置为沙漏型。然后,若双击鼠标的左键,则灰色消失,窗口恢复到初始状态。 编写一个鼠标应用程序,按下鼠标左键在窗口中移动时,将按下左键时所在点和当前点所形成的矩形涂成灰色,此时光标为十字型。当抬起鼠标左键时,将前面所绘制度矩形拉伸到整个窗口,拉伸过程中将光标设置为沙漏型。然后,若双击鼠标的左键,则灰色消失,窗口恢复到初始状态。

2023-04-12

“可视化程序设计”-课内考查

“可视化程序设计”试卷 请使用API函数编写程序,要求如下: 1.工程文件的名字取” 学号_姓名_课内考查”,工程文件中所有文件名均为“学号_姓名_课内考查”(包括.cpp,.rc,.h等文件),否则按照“未完成任务”处理(10分) 2.显示一个WINDOWS窗口,窗口的标题为“学号_姓名_课内考查”,例如“2018620101_张三_课内考查”,演示录屏时该窗口不能遮挡VC6.0窗口的左上侧的文件列表,否则按未完成任务处理。(20分) 3.将光标设定为自己名字中的姓氏的第一个字,要求蓝色字体,红色背景。(10分)。 4.将图标设定为自己名字中的最后一个字,要求绿色字体白色背景(10分) 5.在窗口的左半侧显示一组图形并填充网格,如下图(10分) 6.在窗口 附加题(不计入总分,课内做完正题的同学必须努力做该附加题,不能做其他事情,如果发现作弊行为,一同严肃处理): 在第7题的菜单最后添加弹出式菜单“变化”,包括菜单项“颜色变化”和“大小变化”,要求点击“颜色变化”菜单项时,第7题中的圆的颜色从黑色依次逐渐为红色,绿色,蓝色,最后到黑色,依次循环。当点击“大小变化”菜单项

2023-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