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了,爱吃辣的不建议来川西!!!

来川西最大的感慨,为什么全是耗牛肉啊!!!让我一个川味重度爱好者,在这边整整瘦了十斤!!!

如果你来川西,想吃地道的正宗川味,看过来!

|官寨佬牛

|长坪沟沟口,位于景区十分钟!

一家美貌与实力并存的餐厅,完全拿捏我这个老阿姨的心!

♥推荐菜品

辣子鸡:首先它的分量很大,肉也是比较多的,并不是完全是在辣子里找肉吃~并且鸡肉还是非常的酥且入味,这里的入味并不是纯粹的辣味!花生米也超级香脆!

耗牛毛血旺:69℃的温度下做出来的新鲜血旺,还有毛肚、豆腐皮等等,超级丰富。上面铺满厚厚的辣椒,吃起来麻辣鲜香,太下饭了!

热窝牛头方:我个人真的不喜欢那个味道,是比较小众的姜汁!虽然店家煮的时候已经加了很多配料一起炖煮,肉的味道很香浓,但是一口下去还是会有浓郁的姜汁味,可能喜欢的人喜欢惨了。

麻婆豆腐:作为成都名小吃,在川西吃到,可谓是非常惊喜了!豆腐口感细腻,上边铺了一层肉,像是耗牛肉,跟其他店一半肥肉吃起来腻不同,这个肉沫品质很高,不辣但麻味重,挺好吃的,很下饭,我是把豆腐和调料肉沫捣碎了拌饭,吃了两大碗!

以上菜品,均是四个人的嘴巴吃出来最好吃的了!!

♥关于环境

是我比较喜欢的度假风,实木家具围着一颗苍天大叔,非常适合拍照了!还种了许多玫瑰花,可谓是非常拿捏我的心了!

餐厅可拍照、烧烤、火锅、川菜、下午茶!真的可谓是集万千为一身了!

♥关于服务

中规中矩的服务,也很热情,一直在帮忙蓄水

♥总结

1:这差不多是一个小众餐厅,知道的人很少,所以品质及服务这板块做的很好了!尤其是卫生!!

2:人均60+的餐厅,可谓是在成都都很少见了,分量还很足,菜品还很新鲜!

3:离四姑娘山比较近,周边也好停车,不管去哪里,都很方便!

日常生活里的吃饭瞬间|周边游|美食随手拍

浪漫生活的记录者|我的日常|美食治愈生活

#旅途中的美景#川西美食#旅行碎片#浪漫生活的记录者#一个人#川西美食vlo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