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AI论文规避AIGC检测

科技高速的发展,让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早已被人工智能渗透,其中就包括论文的撰写。然而,这种便利性也给学术界带来了一定的困扰,毕竟这关系到学术规范的问题。为了确保论文的原创性和质量,许多学校已经开始采用AIGC检测(www.checkaigc.com)来抽查论文中的AI率。这引起了许多同学的恐慌,担心自己的论文中是否存在AIGC疑似率,能有什么规避这种检测的方法呢?

只要你的论文使用了AI写作,又正巧被AIGC检测,那么高AIGC疑似率绝对是逃无可逃的。这是因为AIGC检测的原理就是通过分析文本中的语法、词汇、句式等特征,来判断是否有可能是由AI生成的。因此,如果你的论文中存在大量的AI生成内容,那么被检测出来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那么,如何防范这样的问题发生呢?这里有几个建议供大家参考:

1、在撰写论文时,尽量减少对AI写作工具的依赖。尽量自己完成论文的主体及研究部分,只在某些细节或者辅助性的段落使用AI写作工具。这样既能保证论文的质量,又能降低被AIGC检测出的风险。

2、在提交论文前,可以先对论文进行AIGC检测。这样可以提前了解自己论文中的AI疑似率,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修改。如果检测结果显示AI疑似率较高,那么就需要对这些部分进行修改,以降低AI率。

3、对于检测出的高AI疑似率部分,可以进行降AI率的操作。这包括对文本进行改写,使用不同的词汇和句式,以及对某些部分进行重新组织。这样既能保留原文的意思,又能降低被AIGC检测出的风险。

4、 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尝试使用一些具有降AI率功能的写作工具。如“早降重”(zjchong.checkcms.com)——降AIGC率,这些工具可以帮助你在使用AI写作的同时,降低被AIGC检测出的风险。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工具并非万能,仍需结合自己的判断和修改来确保论文的质量。

面对学术界对AI生成论文的警戒,我们需要在享受AI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要关注其可能带来的风险。通过合理地使用AI写作工具,以及在提交论文前进行AIGC检测和降AI率操作,我们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规避这种风险,确保论文的质量和原创性。

  • 1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