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arZone联机对战横扫千军(TA)指南

 

 

使用WarZone联机对战横扫千军(TA)指南

 

收集整理:frontierQQ465308

 

通过本说明让你知道如何使用WarZone(简称WZ)来进行大陆资深游戏玩家小原子制作的横扫千军3.3A中文版本(简称TA3.3ACN)进行网络联机对战。

声明:本使用说明仅为网上收集整理,版权属于网络,不归我个人。

好了,现在就让我们来一步一步讲解吧:

一、WarZone是什么?WarZone是国外开发的一款游戏网络对战平台,你只需要简单的知道这是一个联网作战交流平台就行了,不需要刻意去作太多更深入的了解。

二、WarZone在哪儿下载?在横扫天下会新手QQ群(QQ群号:30084204)的共享文件夹里可以下载到,当然,你也可以到官方网站(http://ewarzone.com/index.html)下载WZ。或者现在直接按住键盘的Ctrl键然后鼠标左键直接点击这里进行下载。下载完成后直接安装就可以了。

三、下载并安装好WZ,你还需要下载一个TA注册表修复器。因为很多玩家电脑中安装的TA都是绿色硬盘版本,在注册表里不一定有TA的安装信息,因此,你需要安装这个工具来让WZ感知到你的电脑中已经安装有能正常启动的TA程序。TA注册表修复工具也是到横扫天下会新手QQ群的共享文件夹里下载(QQ群号:30084204),如果你找不到,也可以向我索取。

四、安装了TA注册表修复工具后,我们再打上最后一个注册表补丁:TA3.3ACN注册表修改工具。即3.3ACN.reg文件。这个文件的作用是让WZ程序能自动启动你的TA3.3ACN中文游戏程序。这个文件可以在横扫天下会新手QQ群里共享文件夹里下载(QQ群号:30084204)。如果你找不到,也可以向我索取。

五、完成以上步骤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激动人心的TA联机作战了。首先,我们启动WarZone程序,界面如下:

 

 

 

填写好名字和密码后点击“OK”按键直接进入程序界面,如下图:

 

 

任意进入一个房间就行了,你无须作任何操作,等人够了,房主(主机)就会启动游戏,你也会直接进入到TA游戏界面。等主机选择好地图后点击“GO”就开始你的征战吧!

 

 

 

 

其他有关问题:

我如何做主机?

如果你想自己做主机,那么就进入任意一个空房间,这样你就成为房主(主机),你可以约你的好朋友,一起进入房间后,点击WZ程序右下角的“Launch”按键即可进入游戏。

怎么样与老外作战?

WZ是国外开发的对战平台,那么平台里当然会有老外出现,不过注意,老外并没有TA3.3ACN程序,老外对战通常就用官方英文原版的OTA3.1程序。因此,如果你想与老外对战那就要切换你的WZ默认启动程序为OTA3.1版本。这里需要运行一个注册表文件:OTA3.1en.reg,运行这个文件后,你的WZ默认启动的TA就变成官方英文原版的OTA3.1程序啦。这个注册表文件你可以在横扫天下会新手QQ群里共享文件夹里下载(QQ群号:30084204)。如果你找不到,也可以向我索取。

当你与老外对战完毕,想回来与国内玩家对战TA3.3ACN版本的时候,记得运行一下上面提到的3.3ACN.reg

 

 

 

 

 

 

 

附游戏相关资源

横扫天下会网站:www.taclub.net

横扫天下会新手QQ群:30084204

横扫天下会精英QQ群:8692993

TA注册表修复及切换版本工具(里面已经包含有上面提到的WZ原版安装程序、TA注册表修复工具、TA3.3CN.regOTA3.1en.reg两个注册表文件以及本说明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gxbsjy.com/upfiles/tareg.rar

 

 

 https://p-blog.csdn.net/images/p_blog_csdn_net/3cts/EntryImages/20090601/tareg.rar

 

 

 

 

_____END___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