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神经网络】必读论文合集推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近日,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与普林斯顿大学和芝加哥大学合作,现在已经教会了一个人工智能算法来模拟人们的第一印象,其中的原理就是通过训练一个神经网络,让它仅仅根据人们的面部照片就对人们做出类似的快速判断。因此,AMiner特为您整理出深度神经网络论文合集,助您进一步了解该领域的相关内容。先来了解一下深度神经网络 👇

深度神经网络(Deep Neural Networks, 简称DNN)是深度学习的基础,是深度学习的一种框架。它是一种具备至少一个隐层的神经网络,与浅层神经网络类似,深度神经网络也能够为复杂非线性系统提供建模,但多出的层次为模型提供了更高的抽象层次,因而提高了模型的能力。

相关论文合集链接:https://www.aminer.cn/topic/5fcdc56392c7f9be2115b503?f=cs

1.Universality of Deep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我们展示了深度卷积神经网络(CNN)是通用的,这意味着当神经网络的深度足够大时,它可以用来将任何连续函数近似到任意精度。这回答了学习理论中的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PDF下载链接:https://www.aminer.cn/pub/5b3d98cc17c44a510f801f5e/?f=cs

2.Dynamics of Deep Neural Networks and Neural Tangent Hierarchy

本文研究了有限宽度深度全连接神经网络的NTK动态,推导出常微分方程的无限层次结构,即捕获深度神经网络的梯度下降动态的神经切线层次结构(NTH)…

PDF下载链接:https://www.aminer.cn/pub/5d835fd03a55ac583ecde652/?f=cs

3.Patch-Wise Attack for Fooling Deep Neural Network

“我们提出了一种补丁迭代算法 - 一种针对主流正常训练和防御模型的黑盒攻击,这与现有的操纵像素噪声的攻击方法不同。这样,在不牺牲白盒攻击性能的情况下,我们的对抗性示例可以具有很强的可转移性…”

PDF下载链接:https://www.aminer.cn/pub/5f0ed05191e011ead96652cd/?f=cs

4.Understanding The Role Of Individual Units In A Deep Neural Network

“在这项工作中,我们提出了网络解剖,这是一个分析框架,用于系统地识别图像分类和图像生成网络中各个隐藏单元的语义。首先,我们分析了一个在场景分类上训练的卷积神经网络(CNN),并发现与一组不同的对象概念相匹配的单元…”

PDF下载链接:https://www.aminer.cn/pub/5f50c4339fced0a24b9c143c/?f=cs

5.iNNvestigate neural networks!

“为了证明iNNvestigate的多功能性,我们提供了对各种最先进的神经网络架构的图像分类的分析…”

PDF下载链接:https://www.aminer.cn/pub/5b8c9f4a17c44af36f8b6eb5/?f=cs

6.Gradient Descent Finds Global Minima of Deep Neural Networks.

“我们的分析依赖于神经网络架构诱导的Gram矩阵的特定结构。此结构使我们能够证明Gram矩阵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是稳定的,这种稳定性意味着梯度下降算法的全局最优性。我们进一步将分析扩展到深度残差卷积神经网络,并获得类似的收敛结果…”

PDF下载链接:https://www.aminer.cn/pub/5c04966a17c44a2c74708316/?f=cs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