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CIS设计

最近喜欢搞设计一些设计,所以看到了一些设计方面的东西,而且自己对这个东西,越看越喜欢,就这几天看得感受捣鼓捣鼓。

企业CIS,即: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企业识别系统)的缩写。Corporate即法人、公司或企业;Identity代表身份、证明、一致的意思;而System就是体制、系统或体系的意思。企业的CIS的设计就是企业、公司或团体在形象、精神方面的一种整体统一。它包括企业理念识别系统(Mind SystemMI、企业行为识别(Behaviour IdentityBI、企业视觉识别(Visual IdentityVI三个部分,三个东西的联合起来塑造企业的形象,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提高企业效率等的巨大的作用。

对于形象表达来说,CIS是最高级的管理系统,是一种明确的认识企业理念与企业文化的活动。CIS以商标和标识符作为传播企业文化和精神的工具和载体,它与市场经济文化共存。随着国际化的发展,企业的CIS设计已经成为企业的必须要求,通过建立CIS功能建立新的企业理念和形象,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对于企业网络建设来说,网络上的Logo设计就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了。Logo是一种标志,一种视觉识别,产生视觉冲击的效果。因此,标志设计应该以企业精神文化为根本,以简单化为原则。一般采用企业标志名,标准字,或为其附加的标准图案。(未完待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IS系统(Clinical Information System,临床信息系统)可以为医院提供抗菌药物分级管理的解决方案,其设计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抗菌药物分级标准:系统应该根据WHO的分类标准,将抗菌药物分为关键、重要和最后一线三类,并为每种药物提供详细的说明和使用指南。 2. 抗菌药物处方管理:系统应该建立医生和药师的账号,并记录每一次处方的详细信息,包括处方医生、处方日期、药品名称、用药时长等信息。系统应该根据药物分级和患者病情,提供药物的推荐用量和用药时长。 3. 抗菌药物库存管理:系统应该记录医院抗菌药物的库存情况,并提供库存预警和采购建议。系统还应该记录每一次药品的出入库情况,以便追溯药品使用情况。 4. 抗菌药物使用监测:系统应该对医院的抗菌药物使用情况进行监测和分析,并提供相关报告。系统还应该根据药品的使用情况,提供相应的药品推荐和使用建议,以帮助医院合理使用抗菌药物,减少药品滥用和耐药性的发展。 5. 抗菌药物知识库:系统应该提供抗菌药物的相关知识和使用指南,帮助医生和药师了解药品的作用、适应症、用法和注意事项,以提高抗菌药物的使用效果和减少药品滥用。 以上是CIS系统抗菌药物分级管理的设计要点,通过系统的建立和使用,可以有效提高抗菌药物的使用效果,减少药品滥用和抗菌药物耐药性的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