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人物索引
基本资料
NS(3~4★) | AS |
---|
![](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503194447368.png#pic_center) | ![](https://img-blog.csdnimg.cn/20210624195318955.png#pic_center) |
卡池 (Ver 1.3.0) | 卡池 (Ver 2.9.60) |
シャンウーの書 | サヨリヒメの異節 |
| 天冥 | 属性 | 武器 | 防具 | 属性耐性 | 异常耐性 |
---|
NS | 天 | 地 | 杖 | 戒指 | 水20% | 0% |
AS | 水20% | 20% |
个性 |
---|
杖、龙宫 |
天冥奖励
5 | 15 | 30 | 50 | 75 |
---|
HP+100 | 速度+10 | 耐久+10 | 知性+15 | MP+60 |
105 | 140 | 175 | 215 | 255 |
---|
HP+300 | 速度+20 | 耐久+25 | 知性+25 | MP+100 |
战斗宣言(VC)
| VC名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本体 |
Lv2 | おら登場! | 全体队友 | — | — | 水属性耐性30%UP | 1 | — | — |
AS |
Lv3 | おら……添い遂げるって決めたべ! | 全体队友 | — | — | MP消耗量30%DOWN | 1 | — | — |
— | — | — | 杖装备者≥4:展开魔法ZONE[1] | — | — | — |
— | — | 杖装备者<4:展开地ZONE[1] | — | — | — |
强化 | おら……添い遂げるって決めたべ! | 全体队友 | — | — | MP消耗量60%DOWN | 2 | — | — |
— | — | — | 杖装备者≥4:展开魔法ZONE[1] | — | — | — |
— | — | 杖装备者<4:展开地ZONE[1] | — | — | — |
サヨリヒメの証(知性+5、MP+25)、真・サヨリヒメの証(知性+15、MP+75) |
[1]已死亡的队友也计入
被动效果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AS |
ZONE&可行动状态 | 全体队友 | — | — | 回合末杖武器伤害UP[2] | 1 | — | — |
— | — | 回合末腕力&知性UP[3] | 1 | — | — |
[2]杖装备者伤害15%UP×队友魔法攻击数,复写技能算2次,魔法攻击计入知性依存HP回复,迎击/回合末追加攻击不计入,最大60%UP。
[3]腕力&知性7.5%UP×队友地攻击数,复写技能算2次,迎击/回合末追加攻击不计入,最大30%UP
技能
本体
解放条件 | 技能名 | 消耗MP |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固有 | 通常攻击 | 0 | — | 单体敌人 | 打 | 无 | 小 | — | 1.0 | — |
固有 | ディフェンドシェル | 18 | — | 全体队友 | — | — | 全属性耐性15%UP | 3 | — | — |
4★ | プロテクトシェル | 20 | — | 全体队友 | — | — | 全属性耐性25%UP | 3 | — | — |
2★ | ロックボール | 12 | — | 单体敌人 | 魔法 | 地 | 小 | — | 1.3 | — |
3★ | アースウォール | 28 | — | 全体队友 | — | — | 物理耐性15%UP+水属性耐性50%UP | — | — | — |
3★ | ロックスプレッド | 17 | — | 全体敌人 | 魔法 | 地 | 小 | — | 0.9 | — |
4★ | ダブルエッジ | 42 | — | 单体敌人 | 魔法 | 地 | 2连大 | — | 0.85×2 | — |
— | — | 速度20%DOWN | 3 | — | 80% |
AS
解放条件 | 技能名 | 消耗MP |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AS | 霊亀撃臨 | 37 | — | 全体敌人 | 魔法 | 地 | 特大 | — | 1.5[4] | — |
AS | 蓬莱縁珠 | 50 | — | 全体队友 | — | — | 先手精神统一(0.23%) | 3[5] | — | — |
— | — | 魔法暴击率100%UP | 3回行动[5] | — | — |
全体敌人 | — | — | 毒&痛(无视耐性) | 3[5] | 0.8&0.8 | 100% |
[4]敌人身上的Debuff每多一种,倍率增加1.5,最多增加6.0(4种Debuff);地ZONE或魔法ZONE时,敌人为异常状态时,在前者基础上倍率3倍(异常状态的种类)
[5]地/魔法ZONE时:持续回合数&行动回数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