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人物索引
基本资料
NS(5★) |
---|
|
卡池 (Ver 2.11.60) |
ペルセポネの典録 |
| 天冥 | 属性 | 武器 | 防具 | 属性耐性 | 异常耐性 |
---|
NS | 冥 | 地 | 枪 | 护腕 | 水30% | 10% |
个性 |
---|
枪、失落实验室 |
面板值(无天冥加成)
| HP | MP | 腕力 | 耐久 | 幸运 | 知性 | 速度 | 精神 |
---|
5★ | 3444 | 413 | 231 | 174 | 155 | 136 | 237 | 168 |
天冥奖励
5 | 15 | 30 | 50 | 75 |
---|
速度+5 | 耐久+10 | HP+200 | 幸运+15 | 腕力+15 |
105 | 140 | 175 | 215 | 255 |
---|
速度+20 | 耐久+20 | HP+400 | 幸运+25 | 腕力+30 |
战斗宣言(VC)
| VC名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Lv3 | この力が、いつか意味を持つならば…… | — | — | — | 展开地ZONE | — | — | — |
全体敌人 | 突 | 地 | 特大 | — | 1.6 | — |
强化 | この力が、いつか意味を持つならば…… | — | — | — | 展开地ZONE | — | — | — |
全体敌人 | 突 | 地 | 特大(必定暴击) | — | 1.6 | — |
ペルセポネの証(腕力+5、速度+5)、真・ペルセポネの証(腕力+15、速度+15) |
被动效果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战斗开始时&前排 | 全体队友 | — | — | 消耗MP100%DOWN | 1 | — | — |
ZONE&可行动状态 | — | — | 回合末地属性伤害UP[1] | 1 | — | — |
[1]地属性伤害15%UP×队友地攻击数,复写技能算2次,迎击/回合末追加攻击不计入,最大60%UP
Another Sense
技能名 |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レヴォルシオン | ZONE觉醒时 | 全体队友 | — | — | 下克上[2] | 恒常 | — | — |
[2]下克上:根据敌人Lv增加伤害,增加量=(敌人Lv^2/200)%(2位小数以下舍去),最大100%UP(敌人Lv.142时)
※显示为Lv.??的敌人也有内部设定的等级,计算时以内部设定Lv为准
※此效果与精神统一、虎视眈眈同为类衰减型,上限350%UP(详见Buff/Debuff的类衰减型)
技能
解放条件 | 技能名 | 消耗MP |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固有 | 通常攻击 | 0 | — | 单体敌人 | 突 | 无 | 小 | — | 1.0 | — |
固有 | 千紫の槍撃 | 23 | — | 全体敌人 | 突 | 地 | 2连小 | — | 0.5×2[3] | — |
— | — | 毒&痛 | 永续 | 0.4&0.4 | 100% |
冥队友 | — | — | HP最大值500UP | 3 | — | — |
属性/攻击类型ZONE | 全体队友 | — | — | 枪&弓装备者伤害20%UP | 3 | — | — |
— | — | — | 觉醒ZONE[4] | — | — | — |
4★ | 滅紫の槍撃 | 43 | — | 全体敌人 | 突 | 地 | 2连大 | — | 0.7×2[3] | — |
— | — | 毒&痛 | 永续 | 0.6&0.6 | 100% |
冥队友 | — | — | HP最大值1000UP | 3 | — | — |
属性/攻击类型ZONE | 全体队友 | — | — | 枪&弓装备者伤害25%UP | 3 | — | — |
— | — | — | 觉醒ZONE[4] | — | — | — |
5★ | 冥界の槍撃 | 53 | — | 全体敌人 | 突 | 地 | 2连特大 | — | 0.8×2[3] | — |
— | — | 毒&痛 | 永续 | 0.8&0.8 | 100% |
冥队友 | — | — | HP最大值1500UP | 3 | — | — |
属性/攻击类型ZONE | 全体队友 | — | — | 枪&弓装备者伤害30%UP | 3 | — | — |
— | — | — | 觉醒ZONE[4] | — | — | — |
2★ | クラックスタブ | 17 | — | 全体敌人 | 突 | 地 | 小 | — | [5] | — |
3★ | アビスメサイア | 25 | — | 全体队友 | — | — | 治愈500HP&20MP(3次)[6] | — | — | — |
3★ | グレイブピアース | 37 | — | 单体敌人 | 突 | 地 | 3连中 | — | 0.54×3 | — |
— | — | 腕力&知性30%DOWN | 3 | — | 100% |
冥队友 | — | — | 物理耐性&全属性耐性30%UP | 3 | — | — |
4★ | ソウルコラプス | 52 | — | 单体敌人 | 突 | 地 | 大 | — | 1.8[7] | — |
全体队友 | — | — | 物理暴击伤害25%UP | 3 | — | — |
自身 | — | — | 腕力&速度25%UP | 3 | — | — |
5★ | イモータルシャード | 56 | — | 单体敌人 | 突 | 地 | 4连特大[8] | — | 0.5×4[9] | — |
全体队友 | — | — | 物理&魔法暴击率100%UP | 3回行动 | — | — |
ZONE觉醒时 | 单体敌人 | — | — | 破碎 | 3 | — | 100% |
[3]属性/攻击类型ZONE时倍率3倍
[4]只能觉醒1次
[5]敌人共5~6人时倍率为1.0,每减少1人,倍率增加0.5,最大3.0(1个敌人)
[6]冥队友治愈1500HP&60MP(9次)
[7]ZONE觉醒时倍率增至3.6
[8]AF时Combo倍率增加量为原本的1.4倍;敌人为毒/痛状态时伤害为2倍,毒、痛同时存在时伤害为4倍
[9]ZONE觉醒时倍率增至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