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rxiv上发论文

http://arxiv.org/ 是一个免费张贴和下载预印本的网站,最初用于高能物理和粒子物理学家之间的交流,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物理学的各个领域,且延伸到了物理,数学,非线性科学,计算机科学,数量生物学,数量金融学,统计学等多个领域。
Physics
省略
Mathematics
 

Nonlinear Sciences  
Computer Science
省略
Quantitative Biology
省略
Quantitative Finance
 
Statistics  


       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具体在在arxiv上发论文的过程。 

首先,需要在arxiv上注册一个帐号,这非常简单,可以看看这个页面的帮助。即使最近不会往arxiv贴论文,也建议注册一个帐号,因为有了它才能够看到贴在arxiv网站上论文作者的电子邮箱,有利于与作者交流。 另外注册账号的邮箱最好是有学校或者科研单位的后缀,这可以表明你的身份。如果没有,也可以用一些国际邮箱,例如谷歌邮箱之类的。在注册的时候,你务必要填上个人主页的网址,没有填是注册不了的。

       然后,你需要一个发文认可(endorsement)。能够给你认可的人必须在arxiv上你所在的领域里发表一定的论文。这个具有发文认可的必须是在arxiv发表4篇文章以上的作者。是最简单的办法是arxiv上和你要发的论文相关的作者,查看他是否发了4篇以上(包含4篇),不认识也没有关系只要你能够让他认可你的专业背景,肯通过你即可。然后一旦你想要发出你的第一篇论文,填写完表单后arxiv就会自动的给你的邮箱发一封邮件,包含确认表单的链接。你只需要把这个邮件转发给确认人让他帮你确认即可。
       
       一旦收到确认信,你就可以在arxiv你所属的分类下贴论文了。按照arxiv的说明,论文贴出来后如果要修改,一定不能另外重复贴论文,而是要替换。另外,论文公布后,你也可以为论文添加所属的分类,但千万不要在别的类别下又发一次论文。按照arxiv的说明,如果你的论文是用TeX写的,最好是提交源文件。如果仅仅提交TeX生成的PDF文件是不会通过审核的,必须要有源文件。不过我也看到过只有PDF文件的论文,而微软的Word文件是不支持的。如果你的论文是用Word或别的什么文档处理软件编辑的话,请转换为PDF格式的文件再投到arxiv上去。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