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加好友太频繁,怎么办?

现在微信的风控是越来越严重,因为本身微信是作为一个社交软件,但是耐不住流量大所以才会被用来做营销。我们也要了解下微信加好友的规则。

目前微信加人的规则是:

1、通过附近人功能加人上限15人/天,频率3次/天,间隔时间1-2小时;

2、通过摇一摇功能加人上限15人/天,频率3次/天,间隔时间1-2小时;

3、通过通讯录搜索功能加人上限6人/单次,频率低于5次/天,间隔时间1-2小时,加人总量不超过20;加多了会提示“查找失败”。

4、通过手机号码、qq导入功能,只要能正常导入,正常显示添加,加人20-50人,但此功能被限制,有时会只显示邀请;

5、通过漂流瓶功能加人上限5人/天,频率3次/天,间隔时间1-2小时。

6、群好友添加功能。作为内部加好友,暂没有明确上限。

如果微信号太多操作起来麻烦的话,就可以通过系统工具来实现,可以设置好加人频率以及时间段,不怕一天之内就把号加频繁了。

只需要导入一批数据:微信号或者手机号,然后设置好时间间隔防止一次性加太多好友熬制发送好友检验频繁,后台会根据你设置的规则模拟人工手动添加好友。

现在这个功能支持自动备注的功能,您自动添加的数据,对方通过后,系统会自动给这个好友打上“备注名"。(也可以不启动自动备注的功能,在您下载的模板文件中,以下图两种填写方式,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

 加好友的数据详情也可以直观看到,如下图:

任务执行情况,也可以一目了然:

配合自动回复及时回复客户,最大程度留住客户资源

作为社群运营和微商,每天都有大量加人和被加的工作,建议可以使用管理工具进行添加好友,自主设置操作频率和时间,避免批量加人出现操作频繁甚至被封号的现象,不光可以自动加好友,还可以进行标签管理、用户画像、自动通过还有申请、自动打招呼、自动拉群、自动回复等功能,省时省力高效率,还可以免费试用哦~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