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电工杯数学建模A题思路/2022电工杯A题思路解析

A题持续更新

A题 高比例风电电力系统储能运行及配置分析
包含拓展题,小题一共7个,题量较大。并不是物理题,实际上也是一个数据分析类题目,目前来看前面几道小题应该都能够求得正确解,不是“言之有理”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回答: 2023电工杯的B是一道综合评价目,难度相对较低,适合数学建模领域的初学者或有一定经验的队伍选择。目相对简单,数据量也不大,但是要注意对数据进行处理和可视化分析。对于问一,可以对附件二中的数据展开统计和描述分析。在处理数据时,需要对多选进行合并和独热编码处理。可以绘制直方图、柱状图、饼图等可视化图表来更好地理解数据的分布和特征。此外,可以将问卷内容划分为几个模块进行体系分析,例如受访者背景信息分析等。\[1\]\[2\]\[3\]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2023电工杯B全保姆论文讲解手把手教程 人工智能影响评价](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099072/article/details/13088253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2023电工杯数学建模B人工智能对大学生学习影响的评价思路讲解](https://blog.csdn.net/smppbzyc/article/details/130884411)[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