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原型设计尺寸规范

本文仅为自己学习整理,方便自己画原型时可以直接参考,不用再去别的地方整理,如果错误之处,欢迎各位老师、同学指正!

本文中试用的原型工具为Axure,本文只写了IOS 6的一些设计规范,包含了各种常用页面的设计尺寸。

IOS6的页面布局

IOS6的页面一般高为667px,宽为375px(ios6屏幕是4.7英寸的,设计稿的大小为750x1334px,这里直接写成平时设计用的尺寸了,方便自己用的直接直接参考)

其中页面主要分为了四大块,分别为状态栏(即平时看到的电量条区)、导航栏、标签栏、内容区

状态栏尺寸:20px,导航栏尺寸:44px,标签栏尺寸:49px

 标题字号

导航栏里标题的字号一般是17px,返回和按钮的字体大小一般是16px。

返回和按钮的坐标    y轴位置一般是(44-16)/2+20=34

x轴坐标,一般可以设为15px,或者20px。我这里设置的为20px。

如果有副标题,副标题的大小一般为12px。 

 搜索框的大小

搜索框的高一般为28px,宽度一般为355px,搜索框内的字体大小一般为15px,圆角大小为10px。x轴坐标为10px,y轴坐标为28px。

 带取消的搜索框,搜索框的高为28px,宽为311px,圆角大小为10px,x轴位置为10px,y轴位置为28px。

取消的字体大小一般为17px,前后间距为5px,x轴位置为331px,y轴位置为32px。

带按钮的搜索框,左边按钮的大小为28px×28p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