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IS ERROR & NSIS病毒新型变种 & 解决办法


【2018 11月 更新】

特点综述

这是一种NSIS病毒的新型变种,属于烈性蠕虫病毒。很奇怪,国产的安全卫士众多软件纷纷“视而不见”。最明显的特征是打开应用直接提示NSIS ERROR 错误,解压压缩包直接挂掉,其次还有例如很多的软件安装故障,很是莫名其妙。
确实,这是一种很“顽强”的病毒。发现这种病毒几天后,终于搞定了,干脆做个记录,也许也可以帮助到你。该病毒总是变异,总的来说分为两大类“超级变异 前”和“超级变异 后”,“超级变异”主要是病毒已经攻入了BIOS把U盘禁掉了。我们分开描述,讲解一下应对措施和方法。病毒的技术实在太高超,以至于我怀疑开发人员是不是“组织”或者“国家”,也欢迎你在下方评论(如果担心隐私,隐去机构名),我们就能知道是不是有“蓄意”的计划。

如何分类

不好意思,我也没啥办法分类。不过,暂且先当作第一类,如果没处理成功或者复现,说明是第二类。

如何应对“变异前”的病毒

简述特征

1.明显问题发生在从浏览器下载文件后,只要一打开文件,就提示“NSIS Error”,如图所示:

  • 2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