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用的User case用例描述模板

Table 6.0
Use Case #
DATAENTRYPROJECTCUST-1009
Use Case name
Maintain Customer
Description
This Use Case depicts full maintenance of customer from project "Data Entry".
Scope and level
  • Data Entry System (Internal)
  • Credit Card System (External)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测试用例是软件测试中的重要工具,用于规定、描述和记录各种测试活动。测试用例能够帮助测试团队系统化地进行测试,确保软件的功能和性能得到有效地验证。 测试用例excel模板是一种用于创建和管理测试用例的工具。它是以Microsoft Excel电子表格的形式呈现,可以将测试用例的相关信息和数据都整理在一个表格当中。测试用例excel模板通常包含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 用例编号:每个测试用例都有一个唯一的编号,用于识别和区分不同的测试用例。 2. 用例名称:用于描述测试用例的功能或者目标。 3. 前提条件:测试用例执行之前需要满足的条件或者环境。 4. 测试步骤:详细描述测试人员执行测试用例所需要进行的操作步骤。 5. 预期结果:指明测试用例执行完毕后,所期望得到的结果或者行为。 6. 实际结果:在执行测试用例之后,测试人员记录的实际测试结果。 7. 测试结果(通过/不通过):根据实际结果与预期结果的对比,判断测试用例是否通过。 通过使用测试用例excel模板,测试人员可以方便地记录和管理大量的测试用例。同时,模板的格式和结构也使得测试用例的编写更加规范化和易于理解。此外,通过模板还可以进行测试用例的批量导入和导出,方便与其他测试工具进行集成,提高测试效率。 总之,测试用例excel模板是一种对测试用例进行记录和管理的工具,通过它可以规范化测试用例的编写,提高测试效率,确保软件的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