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代码平台还有源码交付这回事?选型可别忘了它

编者按:低代码成了炙手可热的产品,但企业选型可别忘了关注有没有源代码!本文介绍低代码平台源码能带来哪些价值,并对提供源码的老字号产品MyApps平台做简单介绍,说说它究竟有哪些优势赢得众多客户的

一、低代码选型一定要重视源码!

低代码平台的源代码是平台的基础构成,是是指一系列人类可读的计算机语言指令。按照源代码中的编程,程序就会根据人类想要的逻辑进行执行。

与传统的软件开发不同,低代码是一种快速设计开发软件应用程序的方法,大部分开发只需要通过可视化的拖拉拽就能完成,手动编码非常少,这就导致了开发者不一定清楚这个开发项目的底层逻辑的情况,如果想要在底层逻辑上进行一定修改,无论是功能拓展还是二开都会出现不少困难。

在这样的前提下,企业拥有平台的源代码就显得格外重要,用户在对低代码平台进行选型时,一定要注意厂商是否提供源代码。

二、企业拥有源代码的好处

1、降低成本:低代码平台可以用来开发许多软件系统,厂商交付源代码,就相当于一次性买断,不会有后续消费陷阱,节省了成本负担。

2、二次开发:若是遇到无法直接实现的复杂需求,开发者可以在源代码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完善或丰富现有系统功能。

3、减少干扰:其他人员可以通过分析源码来了解开发者的思路,使得应用系统稳定性、可维护性高,不会受外部因素干扰。

4、申请软著:基于低代码开发平台开发出来的各类业务系统不受限,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