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 ambiguous scrollable content width/hight

UIScrollView 有一个 contentSize 属性,其定义了 ScrollView 可滚动内容的大小。在以前用纯代码写的时候,我们会直接对这个属性赋值,定义其大小。但在 Autolayout 下,UIScrollView 的 contentSize 是由其内容的约束来定义的。因此,我们在 ScrollView 里面设置的约束,不仅起到布局内容的作用,同时也起到了定义 ScrollView 可滚动范围的作用。

width/hight :对应水平或者竖直位置

所以就会出现标题的错误,我们要添加的就是到底部的约束,指定可以滚动的区域就好

如果要添加图片的话可以通过修改 Intrinsic Size 为 Placeholder,错误就会消失

当你设置好约束,然后按一下 “alt” + “cmd” + “=” 后看着控件完全按照你想的样式去布局,也是蛮爽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