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GBS摄像机网页直播之问题解决:海康设备通过TCP接入到EasyGBS, 设备不推流问题解析

EasyGBS诞生背景分析

近年来,国内视频监控应用发展迅猛,系统接入规模不断扩大,涌现了大量平台提供商,平台提供商的接入协议各不相同,终端制造商需要给每款终端维护提供各种不同平台的软件版本,造成了极大的资源浪费。

各地视频大规模建设后,省级、国家级集中调阅,对重特大事件通过视频掌握现场并进行指挥调度的需求逐步涌现,然而不同平台间缺乏统一的互通协议。

在这样的产业背景下,基于终端标准化、平台互联互通的需求,GB/T28181应运而生。GB28181协议不仅包括设备间的级联,也包含系统的级联,在安防领域中越来越通用,已经成为统一各家安防设备和平台的统一标准。

发展目标

GB28181协议是由公安部牵头实现的安防行业统一的设备接入、流媒体传输的协议。

EasyGBS国标流媒体解决方案是一款专门用于接入国标设备的视频解决方案,不但从设备接入层面上,完整地接入了内网或者公网的国标设备,而且在输出层面上采用了最新的互联网思维方式,国标IPC/NVR能通过平台同步输出RTMP/HLS/HTTP-FLV多种视频流格式。

EasyGBS

EasyGBS问题解决:使用EasyGBS通过使用TCP协议,设备不推流

使用EasyGBS通过使用TCP协议的时候,设备不推流,设备对直播消息已经进行了回复,是tcp, TCP/RTP/AVP,但仍然不推流。

v=0
o=34020000001180000006 0 0 IN IP4 183.134.211.52
s=Play
c=IN IP4 183.134.211.52
t=0 0
m=video 7078 TCP/RTP/AVP 96
a=sendonly
a=rtpmap:96 PS/90000
a=username:34020000001180000006
a=password:12345678
a=filesize:0
a=setup:active
y=0110000001

分析问题

此客户是两台海康设备推流到EasyGBS, DS-7804NB-K1 / C能够正常基于TCP协议进行直播,DS-7804NB-K1 / 4P出现以上问题。经过对信息进行比对分析,系统下指令a=setup:passive,回复信息为a=setup:active,应是设备版本问题。

解决问题

设备固件升级到2016版即可解决此问题。

EasyGBS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