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SP协议视频平台EasyNVR智能云终端登录界面一直循环导致无法登录问题解决

大家知道我们的视频平台EasyNVR是软硬一体的产品,有软件版本,也有硬件版的智能云终端,除了硬件版云终端不能进行录像直播之外,其他的能力都是一样的。因此我们有很多客户在不便于直接采用软件的情况下,也会选择EasyNVR智能云终端。

EasyNVR云终端.png

我们的智能云终端也可以进行版本更新,以适应更高要求操作的需要,今天我们将客户的智能云终端更新到了3.4.7的版本,但是出现了一个问题:EasyNVR的账号、密码全都正确,但是却反复循环的出现登录的界面。

原因分析

最开始,我认为是前端的问题,所以我打开了F12进行开发者模式进行查看,但是并没有有用的信息,随后我便考虑到应该不是压缩包的问题,但是出现这个问题很费解,我想到了数据库的问题,故而打开数据库进行查看,如下图所示:

1181.png

在网上进行easynvr字符进行加密如下图所示:

1182.png

所以得出来结论是数据库并没有错,只有查看其他的配置文件。

1183.png

问题解决

在经过查找配置文件的时候我发现了用户的原版本为3.3.0版本,其授权方式并不是进行pem文件授权,而是直接写入进了easynvr.ini配置文件内。

由于需要拷贝用户数据,所以直接进行拷贝,但3.4.7版本并不认3.3.0版本的授权文件,而是读pem文件。easynvr.ini文件内有授权编码,但是服务却不识别,导致授权虽然成功,但是登录之后进行循环出现登录界面的问题。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手动配置easynvr.ini文件,将错误的easynvr.ini文件进行替换即可。

NVR1.png

  • 4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