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NVR使用FLV格式播放视频流出现302报错是什么原因?

40 篇文章 0 订阅
27 篇文章 0 订阅

EasyNVR是基于RTSP/Onvif协议的视频平台,拥有视频监控直播、录像、云存储、检索与回看、国标级联等视频能力,可支持将接入的视频流进行全平台、全终端的分发,分发的视频流包括RTSP、RTMP、HTTP-FLV、WS-FLV、HLS、WebRTC等格式。

有用户反馈,EasyNVR使用FLV格式播放视频流时,出现了无法播放的情况,请求我们协助排查。

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下排查及解决过程。

1)首先,打开控制台查看是否有接口报错返回,如图:

2)从上图可以看到,有一个302的状态码,这个状态码是临时重定向的意思,可以理解为这个客户端将我们输出的FLV的视频流进行了重定向。

3)将FLV的视频流单独拿出来放到浏览器打开,正常情况,FLV的视频流默认浏览器自动下载,但是在客户端的现场被重定向到了另一个页面,如图:

4)与用户沟通,联系客户端方面的网络管理员,将上网策略开放,此时已经可以进行正常的视频播放了:

EasyNVR既有硬件版,又有软件版,两者功能相似,使用场景非常的灵活,在智慧工厂、智慧工地、智慧社区、智慧校园等场景中有大量落地应用。EasyNVR可拓展性强、部署轻快,功能丰富,为了满足用户的集成与二次开发需求,我们也提供了丰富的API接口供用户调用。有需要的用户可参照官方接口文档进行操作。对EasyNVR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演示平台进行体验或部署测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