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选择自学还是培训?

IT行业一直是高薪的代名词,Java开发工程师则是最吃香的职业之一,学习Java语言成为了更多人的第一选择,那么我们学Java选择自学还是培训?

Java选择自学还是培训

学习Java开发无非就是自学或者培训两种方式,不是自学就是参加培训。但同学们要明白,Java不是一门简单的技术,零基础自学的话要想成为Java开发工程师,不仅需要比较强大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还要有自我学习能力和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更需要掌握过硬的编程技术。想要在IT职业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必须要不断的提升自己。

如果是已经工作只是想要拓展知识想要提升自己的人,那易牛云朗沃认为是没有必要参加培训的。对他来说自学是比较好的方式,因为已经有了基础和工作经验,自学是比较轻松的,想要提升自己只需要拓展自己的知识深度和广度。

如果是零基础的小白,那自学难度很大,也很容易放弃。自学会相对消耗较多的时间,而且自学的人需要拥有较强的心理素质,不仅要有面对各类难题不退缩的精神,更要有长久坚持学习的毅力。我们在自学的过程中,容易遇到两大难题:

一、没人带

没人带你的学习也就意味着你会走很多的弯路,Java学习之路是一定会遇上各种各样的难题的,有可能遇到莫名其妙的bug,或者无法理解的知识点。如果有Java大神能够带你学习,那你在学习的过程就能够很快的解决这些问题。

二、易放弃

Java这门语言起初学习起来枯燥无味,我们在学习过程中很可能不知道这个知识点有什么用,做的demo看起来毫无作用等等。这些烦恼的东西在一点点的驱散我们学习的心,很容易促使我们放弃。

Java选择自学还是培训

我们零基础的同学参加培训好处是,可以提高学习效率,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能让我们少走弯路,快速掌握并运用知识到项目上,同样老师还能帮助解决你对Java的所有困惑。身处众多Java学习者当中,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能有效提高我们学习的积极性,可以随时和同学交流学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