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全的人类图解析(上)——九大能量中心与64道闸门

以下内容来源皆来自:亚洲人类图学院
获得自己的人类图:传送门

简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是一张人类图,可以分成上下两部分看,这篇文章先介绍表格上方这张图的内容,首先看这些几何图形,它们分别代表九大能量中心,如果几何图形是有颜色的,那么称之为有颜色的~~中心,几何图形中有数字,一共是64个,代表64道闸门,有圈起来的数字,比如图中64,代表这个闸门被启动了,然后每个数字间有连线,如果连线两端的数字都被圈起来了(即闸门都启动了),说明你拥有了这两道闸门之间这条通道的天赋才华,比如图中20-57这条通道。而有白色的通道解释为你没有打开此通道,只拥有其中的一个或0个性质。

  • 图中的黑色与红色解释为:

    若是你被启动的通道,整条都是黑色的,这代表着,你清楚知道自己拥有这条通道的天赋才华。

    若是被启动的通道,整条都是红色的,代表着你不见得知道,但是别人眼中的你,却是具备如此的天赋才华。

    若是被启动的通道,整条呈现红黑相间,代表的是你知道,别人也清楚看见你有这条通道的天赋才华。

    若是被启动的通道是是一半黑一半红,这代表着,或许你和别人都没有清楚察觉,但是你还是拥有了这条通道的天赋才华。

    话说回来,无论这条通道呈现红色或黑色,只要接通了,不管你自己或别人察觉与否,你都拥有了这条通道的天赋才华。

  • 只通一半的通道解释为:

    只通一半的通道,就是没有通的意思。只通半条的意思是你拥有了那个被圈起来闸门的

  • 142
    点赞
  • 47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