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了,不管了

前天凌晨3点看完《东爱》,问老婆:怎么不反对我看《东爱》呢?她的回答,谁那么晚有空去反对你啊。也是,三更半夜的,只是,实在是有点感触,莉香的话“不珍惜我,我会跑掉的”总是不停的回放(虽然用在男人身上不是很对)……很早以前看的文章,好像叫作《谁提取了老公对我的爱》,记得说是男人的爱是存折,开始的时候,男人努力存钱,女人呢,拼命的取钱,不知不觉中,老公的爱没有了,取不出来了。女人那么拼命的取,就是想证明:看,你没有以前那么爱我了。这个时候,总是能想起张惠妹的歌:我只有不停地要,要到你想逃(不要想歪了)……我知道这样不好,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曾经不少么?)……眼泪在你心里只是无理取闹……总想说:以为能不停的给与是我一辈子的骄傲。男人啊,太高估自己了,能给得了那么多么?你存的感情帐户全都被提取一空了,你能透支多少?不是没有做过逃兵,再逃一次吧,曹操的天下人负我包括自己做逃兵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