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环霍尔电流传感器 额定输入0~(50-500)A-安科瑞 顾月

功能:

霍尔电流传感器主要适用于交流、直流、脉冲等复杂信号的隔离转换,通过霍尔效应原理使变换后的信号能够直接被AD、DSP、PLC、二次仪表等各种采集装置直接采集和接受,响应时间快,电流测量范围宽精度高,过载能力强,线性好,抗干扰能力强。

应用范围:

适用于电流监控及电池应用、逆变电源及太阳能电源管理系统、直流屏及直流马达驱动、电镀、焊接应用、变频器,UPS伺服控制等系统电流信号采集和反馈控制。

订货范例:

具体型号:AHKC-EKAA DC300A/4-20mA

技术要求:额定输入DC300A;额定输出DC4-20mA;测量孔径φ20mm。

通讯协议:无

辅助电源:DC12V

技术参数

● 开口式开环霍尔电流传感器

● 闭口式开环霍尔电流传感器

● 闭环霍尔电流传感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buck-boost电路是一种常用的关电源拓扑结构,可以实现对输入电压进行升降变换的功能。它具有输入输出电压范围广、转换效率高、体积小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中。 设计buck-boost电路的关键步骤包括选择合适的功率关管、电感和电容等元件,以及确定控制方式和参数。 首先,根据所需输入电压范围和输出电压需求,选择适当的功率关管。常用的有NMOS和PMOS,选用合适的芯片可以实现高效的功率转换。 其次,选择合适的电感和电容。电感负责储能和过滤,电容则负责稳压和降噪。根据电流和电压的要求,进行合理的选择。 接下来,确定控制方式和参数。常见的控制方式有PWM(脉宽调制)和PFM(脉冲频率调制)等。通过调整控制参数,可以实现关管的关时间和频率的调节,从而实现对输出电压的控制。 最后,进行仿真验证。使用电路设计软件,搭建buck-boost电路的电路图,设置合适的元件数值和参数。通过对电路进行仿真分析,可以得到各节点电压和电流的波形、功率转换效率等关键数据,从而判断电路设计的合理性和性能。 总之,buck-boost电路设计与仿真是一个综合考虑电路元件和参数的过程,通过合理的设计和仿真验证,可以实现对输入电压的升降变换,满足不同电子产品对电源的要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