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心动珠宝,请接收爱的讯号

  爱是一些瞬间心动,漂浮的云朵,映照的霞光,都载满了我爱你的讯号。连午后的微风,也能察觉这动人的情愫。

  心动,藏在眉眼之中

  把情话藏在云朵中,任由银河流转,星辰变幻。令我心动的闪耀焦点,始终是你的弯弯眉眼。(周大福爱·灿若星辰系列18K金钻石手链)

  心动,映在笑脸之上

  铭记初遇时的怦然心动,天边霞光映照着盈盈笑脸。将你抱入怀中互诉私语,拥有你,是我的最大幸运。(周大福怦然心动系统幸运马蹄项链)

  心动,落在牵手瞬间

  被三百六十度爱意环绕着,陷落在午后微风的温柔里。牵你手的瞬间,步入心跳秘境,繁花肆意绽放,心动如期而至。(周大福扣人心缘系列心跳秘境铂金项链)

  珠宝满载心动情意,钻光装点浪漫时分。与你在一起的日子里,连空气也是甜蜜味道。

  阳光的曝晒,汗水里面的化学物质,都会不同程度地对钻石首饰的光泽和外观造成影响。不能允许心爱的珠宝失去光泽,需要定期做保养服务。周大福钻饰有完善的清洗、抛光、整形、固石等售后服务,要对珠宝好好保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