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菜鸟,请大神放开喷

最近转学ios,是第一次接触到应用开发,看到网上大神推荐,就自己找李明杰老师的ios视频学习,收获多多,彻底被征服了,想记录一下自己的学习历程,就新开此博客,由于是菜菜菜鸟,上面记录的大部分都是MJ在视频上讲过的,许多并非自己原创的,本菜鸟只是单纯的记录一下自己学到的东西。请大神放开喷。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icroPython菜鸟教程是一个专门为初学者设计的教程,旨在帮助新手快速上手和理解MicroPython编程语言。该教程结构清晰,内容简洁明了,非常适合没有编程经验的菜鸟学习。 教程首先介绍了MicroPython的基本概念,包括MicroPython的特点、启动MicroPython以及如何通过MicroPython运行代码等。接着,教程详细讲解了MicroPython的基本语法,如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等,让初学者可以迅速掌握语言的基础知识。 在掌握基础语法后,教程进一步介绍了MicroPython的常用功能,包括条件语句、循环语句、函数以及面向对象编程等。这些内容帮助学习者理解和掌握如何使用MicroPython编写更复杂的程序,提高代码的重复利用性和可读性。 此外,教程还深入介绍了MicroPython的一些高级功能,如文件操作、网络编程、图形界面和串口通信等。这些内容不仅帮助菜鸟了解MicroPython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还为他们提供了更深入的学习和发展的方向。 通过学习MicroPython菜鸟教程,菜鸟们可以迅速入门MicroPython编程,并逐步提高编程能力。教程的简洁明了的风格和实例的丰富性,使得初学者能够轻松理解并应用所学知识。同时,教程还提供了相关的习题和实例,供学习者练习和巩固所学内容。 总之,MicroPython菜鸟教程是一个优秀的入门教程,适合所有对MicroPython编程有兴趣的菜鸟。通过学习这个教程,菜鸟们可以迅速掌握MicroPython的基础知识和编程技巧,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