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源站护士站区域气体监控解决方案

护士站安装区域报警器,能让管理人员不仅对在气体供应中心生产的气体流量、压力的计量监控以及病房气体的使用情况监控数据,可以准确的了解气体的使用情况,在数据超过压或低压时及时处理问题。

 

气源站护士站区域气体监控解决方案的应用

运用于医用、医疗行业,供氧中心、液氧站、气体实验室、空气压缩机房、气体管道输送、气瓶仓库等各类气体环境中,安装于手术室、ICU室、护士站、气源监控室等;

适用于医用气体基本种类有医用氧气、负压吸引、压缩空气、氮气、笑气、真空及二氧化碳等。 

 

气源站护士站区域气体监控解决方案主要部件组成

云监控型区域报警器,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架构由气体压力传感器、Z3-SI云传输模块、MAX系列多功能监控主机、APP监控、ZWACS监控软件等组合。于终端安装氧气压力、负压、氧气流量传感器,通过有线传输至智能监控云主机集中人机界面触屏显示。由外网APP软件访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声明:该项目设计资料来源于DF创客社区,仅供学习参考,不可用于商业用途。 项目概述: 医用点滴预警系统是一款基于WIFI环境下的自动预警提示系统,主要功能在于点滴液快打完和患者体温出现异常时对于患者端和医护端的提示预警及强制停止功能。 功能介绍: 患者端:3D打印的手环配备振动棒、蜂鸣器、LED对患者通过振动和声音三种方式提示,告知患者点滴即将打完,发送“#编号+Over”至医护端,告知医护人员。另外当患者体温异常时,由强停开关关闭输液,并发送“#编号+Danger”至医护端。医护端:收到患者端发来的点滴打完或患者体温异常的信号后,在LCD上显示“#编号+Over”或“#编号+Danger”。 开发特色:通过Edison的自带的WIFI功能实现,分布各点滴客户端与医护端的数据通信。 视频演示: 该医用点滴报警系统作品由四部分构成: 主控部分:Intel Edison主控板, 侦测部分:液位传感器、温度传感器, 报警部分:3D手环(内置震动棒、蜂鸣器、LED); 强停部分:3D开关(舵机) 器材组成: Edison 2块 Io传感器拓展板 2 蜂鸣器 1 振动棒 1 液位传感器 1 LM35 1 LED 1 患者端: 医护端: 以上只是用Edison实现了本地的功能,那么对于数据的发送,目前还在调试中。目前的进展是在本机上完成的人工的数据发送如下所示,这里收到了“孙大圣”的指点,通过python编写客户端和服务端程序,分别下载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Edison控制板上。分别通过PUTTY的串口和SSH登录运行相应的CLIENT.PY和SERVER.PY,完成相应的数据通信。 本作品设计为C/S模式,C端为患者端,当患者在打点滴的过程中体温出现异常时,由强制停止装置,关闭点滴。同时向S端发送DANGER信息,在LCD上显示,提示护士处理;正常打点滴的中,当点滴打完时,报警手环发生作用,手环发声、振动、LED闪烁。同时向S端发送OVER信息,在LCD上显示,提示护士处理。 这里使用了EDISON的WIFI功能,我们在同一块EDISON上,实施了发送和接受。通过PUTTY分别运行,CLIENT和SERVER,从而实现两者的通信。 服务端的代码: 客户端代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