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延迟测试工具Holowan Recorder:Android安卓端安装

HoloWAN Recorder是一款强大且跨平台的网络延迟测试工具。无论您正在使用Linux、Windows、Mac还是Android操作系统,HoloWAN Recorder都能顺畅运行,为您提供准确的网络延迟测试结果。在开始安装过程之前,请确保您已选择与您设备操作系统匹配的HoloWAN Recorder版本。这一点尤其关键,因为不同的操作系统版本需要使用特定的HoloWAN Recorder版本,以确保网络延迟测试的精确性和高效性。

安装要求

  •  Android 6 及以上版本

安装步骤

  1. 将安装包下载并解压到电脑中,解压之后可以看到安装包中有一个 Android 文件夹,进入文件夹,里面有一个 HoloWAN_Recorder.apk app。
  2. 将该 app 下载到手机上,按照手机的安装提示操作即可。
  3. 安装成功后手机上出现一个 HoloWAN Recorder 的图标,点击即可进入 HoloWAN Recorder 控制界面。
  4. 在手机上启动 HoloWAN Recorder 后,还可以使用手机浏览器或与该手机位于同一子网下的电脑的谷歌浏览器打开 HoloWAN Recorder 控制界面。

注意

在运行 HoloWAN Recorder 的时候,需要手机屏幕保持常亮,并且不要退出 HoloWAN Recorder 界面,手机息屏或屏幕切换到别的应用会导致连接断开。

开始测试 

进入GUI界面之后,就可以配置测试流,然后开启测试。

可以参考HoloWAN Recorder专栏文章:

[UDP测试:HoloWAN Recorder广域网网络质量测试:UDP测试-CSDN博客]

[ICMP测试:HoloWAN Recorder广域网网络质量测试:ICMP测试-CSDN博客]

了解更多

HoloWAN Recorder下载链接:

HoloWAN Recorder资源下载HoloWAN网络损伤仪是一款高端的网络损伤仪用于模拟网络的时延、丢包、抖动等复杂网络行为,能模拟绝大多数的网络链路情况,先进技术和人性化设计结合,达到精准可靠而又简单易用。icon-default.png?t=N7T8http://msytest.cn/zh/Recorder_Download.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