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和CDN合体

在前天把dashboard跑之后,用实验室的openstack平台开始进行下一步的开发。 14号就要跑路了,本来打算回来再继续,但是实在是无事可做,找师兄拿了资料开始搭建,本来以为设置很复杂,后来发现操作几次就熟了,在这里记下关键的几步,避免继续犯错。 nginx 编译挺容易的,根据nginx.conf设置,主要修改ip,上层的nginx或者web,以及本层的cache节点。 主要注意根据config设置找执行文件的位置。 squid 这个配置跟nginx差不多,conf文件改ip,改上层的nginx或者web,还有本层的cache make install之后,执行squid -z还有squid -d1 -N,根据提示修改文件夹,最后squid执行。 web节点 tasksel安装lamp,然后将www文件夹扔到var下就ok了,需要重启apache2,使配置生效。影片放在/www/movies下,并且注意要+hint,不然播放的时候只会缓冲,没有画面声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