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工作

今天是星期天,上午,通常生意都会比較火暴,但是在营运过程中确出现了很不顺暢的现象,中途出现了断产品的现象,導致顧客要点的産品沒有,造成顧客的不滿现象,究其原因由於我们厨房的管理過程中,溝通、協調的不好,安排工作不是很到位,组长(差不多要被幵掉的人了,由於他技術含量比較高,經理先让他把人带出來就砍掉他)带班的与訓練员(等組長一走就可以走馬上任的人)形成一种互相对峙的现象,该組長是有较长的工作經驗,在安排工作方面比較到位,但为人比較差,工作心态也不好,經常抱怨工作。现在被放在主厨岗,专门負責主菜的供应,他也培訓了一些新人出来,今天出來楼面帮我传菜,(我乐滋滋的,呵呵,又可以抽空到大堂转转了,)由訓練员安排工作,新手刚上任不久对整個工作安排来说不够到位,对産品供應方面更是把握的不准确,沒有及时的叫人去做这些产品,導致供應不及时,組長与訓練员之间由于意見不一,在整個运营工作中出现一种针锋相对的現象。

晚班的工作更是糟糕,準備工作沒做好,在高峰期出現嚴重断产品的现象,收银台人头涌动,而此时只有几种产品,主打产品只有五个就断了三个,我一边工作一边在不停的遣责着、质问着他们,他们也在拼了老命的在把产品搞出来,不过一切已經迟了,高峰期已經到了,只有叫楼面的收银介紹其它产品给跟顧客,并对顧客表示歉意,当产品好了时高峰期已經过了,都不知道得罪了多少客人,真的是对不起他们啦。晚班的組長对我的这种行为感到很墳怒,过后,我主动找他了解事情何以会这样,了解了內幕之后也不是他一个人的責任,但是据他所说的我分析的话,只要做适当的調整工作也不致于会如此混乱:

1、晚班人员今天缺少導致準備工作沒做好(今天是星期天,本来生意就比較好,晚班的力量也是比較薄弱,那是由于新手较多,厨房管理层发现了这种問題就應該采取一些措施,比如:安排早班的人员,加班去弥补晚班人力的不足,为晚班的工作做好充分的準備的话也不致于如此 ,究其原因是因为我们的管理层比較但小怕事,做事沒有什麽迫力,不能把握工作的重心,发现問題了不能灵活的去应便,所以使整個营运工作踏进了死穴。)

2、是中班的主厨组长,上班時間比较晚,来了沒有及时的去做产品。下午五点上班。而我们的产品是要五点半就要保持供應其全,(这也是問題,但也不是最大的問題还是第一项占的影響比例高一点)人员沒安排好,剩下的産品根本就撐不起场面。

3、是今天的高峰期来的早一点五点四十五分,而我们的主打产品那时只有两个可以供應,而在那個時間段厨房只有两个人站岗位,(还是说明了一点人员安排不到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